中共病毒恐造成欧洲球队35亿英镑损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9日讯】据英媒报导,由于中共病毒造成全球体育停摆,但是欧洲足坛可能面临的损失将高达35亿英镑,即便近期能够重开赛事也无法避免。

上周欧洲足球界的相关高层人士进行了一次会议,期间公布了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诸多数据,其中就包括如果本赛季各联赛无法结束赛事,损失将超过62亿英镑,而目前主要联赛中,只有德甲已经于5月16日复赛,英超则表示计划在6月12日恢复。

此次疫情的严重性和持续性,已经让欧足联意识到事态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严重,因为即便现在重开联赛,仍有太多不确定性,而且还是在无球迷入场的方式进行比赛,德甲多特蒙德就表示,目前在无球迷情况下进行赛事,每场比以往要亏损260万英镑。

根据商业分析机构Vysyble的数据显示,英超如果以闭门无球迷方式比赛,将亏损高达8.78亿英镑,其中豪门球队将成为重灾区,比如曼联会损失1.4亿英镑,紧随其后的是1.22亿的阿森纳。

欧洲球会协会首席执行官马歇尔(Charlie Marshall )说道:“这队所有球队而言,在财政上都是毁灭性的打击,尤其是那些更加依赖大量球迷的球队。从经济上来讲,危机持续的时间越长久,那些大型球队产生收入的能力就会被逐渐削弱,而随后就是苦难的连锁反应变得愈加严重。”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