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恐造成歐洲球隊35億英鎊損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9日訊】據英媒報導,由於中共病毒造成全球體育停擺,但是歐洲足壇可能面臨的損失將高達35億英鎊,即便近期能夠重開賽事也無法避免。

上周歐洲足球界的相關高層人士進行了一次會議,期間公布了本賽季和下賽季的諸多數據,其中就包括如果本賽季各聯賽無法結束賽事,損失將超過62億英鎊,而目前主要聯賽中,只有德甲已經於5月16日複賽,英超則表示計劃在6月12日恢復。

此次疫情的嚴重性和持續性,已經讓歐足聯意識到事態比以往任何時刻都要嚴重,因為即便現在重開聯賽,仍有太多不確定性,而且還是在無球迷入場的方式進行比賽,德甲多特蒙德就表示,目前在無球迷情況下進行賽事,每場比以往要虧損260萬英鎊。

根據商業分析機構Vysyble的數據顯示,英超如果以閉門無球迷方式比賽,將虧損高達8.78億英鎊,其中豪門球隊將成為重災區,比如曼聯會損失1.4億英鎊,緊隨其後的是1.22億的阿森納。

歐洲球會協會首席執行官馬歇爾(Charlie Marshall )說道:「這隊所有球隊而言,在財政上都是毀滅性的打擊,尤其是那些更加依賴大量球迷的球隊。從經濟上來講,危機持續的時間越長久,那些大型球隊產生收入的能力就會被逐漸削弱,而隨後就是苦難的連鎖反應變得愈加嚴重。」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