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组图)

伊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2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多伦多数百名法轮功学员怀着感恩的心情,于5月10日,通过网络形式,举行特别的庆祝活动,以感谢李大师的慈悲救度。

虽然因瘟疫流行而举行网络庆祝活动,但法轮功学员们仍然感到庆祝活动无比神圣。他们穿着鲜亮的炼功服,在慈悲祥和的气氛中,通过录音和视频,分享修炼心得,向师父和大法表达感恩。有的学员感动得边说边流泪,几度声音哽咽。他们感恩师父给予的慈悲指点和呵护,无限敬仰大法的威德。

“修炼16年,感恩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我,使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人成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郭先生说。

当天上午9时,一曲优美《师恩颂》揭开当天庆祝活动的序幕,全体大法弟子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连续三遍齐诵:“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上午的活动包括播放向中国大陆讲真相的电话录音、学法及修炼交流;下午是文艺节目,包括歌曲演唱、配乐诗朗诵、天国乐团演奏、二胡独奏等,以及集体炼功。

广传“真、善、忍”福音 以报师恩

地产经纪阿青一家三代都修炼法轮大法。(本人提供图片)

修炼法轮功能度己度人。学员们通过亲身经历分享,按照李洪志师父的“真、善、忍”法理做人和修炼,不仅可以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最重要的是,让世人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有缘人听到法轮功的真相,是给他们带去“真、善、忍”的福音,带去被大法救度的机缘,因为学员们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安省高等法院工作的刘宝慧在发言中表示,回报师恩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更多民众听到真相。瘟疫在大陆流行时期,她认为应该赶快往向中国大陆民众打电话、讲真相,让他们听到“真、善、忍”的福音,就会得救。

她还分享,多伦多的疫情严重,每天都有同事以自我隔离为由请假,上班的人越来越少。她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去掉私心,坚守岗位,直到主管通知可以在家工作为止。

地产经纪阿青分享了在居家期间,向中国民众打电话讲真相,如何突破障碍多年怕心的修炼体会。在持续1个月的向中国大陆打真相电话的过程中,受益良多,在修炼上提高了很多。

阿青的母亲沈女士长年坚持打真相电话,救度世人。她分享,修炼法轮功26年,身体健康,从未吃过1粒药,从未去过1次医院。大法不仅给予她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提升道德,使她成为一个善良和为他的生命。“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沈女士感动地说。

在大法中受益 感恩师父慈悲

私人银行家张进及太太表示,全家5口人都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本人提供图片)

私人银行家张进全家于2006年在加拿大幸运得法。他太太学炼法轮功1个月,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从此全家人都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

张进说:“读了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之后,明白了要做一个好人,人生的真正目的就是返本归真。”他表示,有了法轮大法的法理作指导,有了师父的慈悲看护,在修炼的路上,每一关每一难,都能够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工作中,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每一位服务的客户,使他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明白了修炼人是一群真正的好人。

张进表示,有客户对他说,“你就是法轮功真相,通过多年来的交往,我们明白了你的正直、善良和值得信赖,原来都是因为你修炼了法轮功。” 生活中,全家人努力按照大法的法理对待家庭生活、孩子教育,使全家人成为一个互助互修的修炼小团体。“我们会在修炼的路上走好以后的路,把大法的美好和福音带给有缘人” 。

安省电气高级工程师江帆及太太海伦修炼二十多年,无比感恩李洪志师父。(本人提供图片)

安省电气高级工程师江帆博士和太太海伦说:“携手走过二十多年的修炼岁月,无时无刻都沐浴在师尊的洪大慈悲中;穷尽所有语言,诉不尽师恩浩荡。弟子唯有更精进,随师还,以报师恩。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学员王凡小学时跟随父亲得法,但真正走入修炼是在2013年。她说:“迷于红尘16年之后,再与大法续缘。她感恩师尊不弃之恩,给予新生,在乱世中,能明辨是非善恶,逆流而上;与众生接缘了愿。”

法轮功学员Franie分享,在精进实修过程中,不修炼的先生也受到感化,帮着发资料,传真相,从而深刻体会什么叫“师恩浩荡”。她表示,要继续走好修炼的路,“时时鞭策自己精进、再精进,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

郭先生(Henry Guo)在发言中称,刚走入修炼时,并不懂修炼,自认为的好人也不是真正的好人。虽然修炼路上磕磕碰碰,但时时感受到师父的点化,每一步都凝聚着师父的无私付出和巨大承受。“修炼16年,感恩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我,使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人成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

回忆当年盛况 感受大法恩泽

于先生在1994年参加过李洪志师父的讲法班,见证法轮大法在大连洪传的盛况。(本人提供图片)

于智丞和太太赵美侨来自大连,于智丞曾参加过1994年李洪志大师在大连第二期讲法传授班,亲眼见证过当年法轮大法在大连洪传的盛况,耳闻目睹无数神奇故事。

于智丞说,大连是个美丽的城市,师父在大连传法那几年,为那一方众生带来福分,所有大连人都知道,那几年风调雨顺。那时,大连市很多人炼功,机关大院、公园及路边,到处看到人炼功。尽管后来遭受中共残酷打压,但绝大部分人都坚持下来,一直走到今天。

于智丞感动地说:“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师父伟大,大法伟大。”

赵美侨是一位音乐教师,她分享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中,从最初的执著名利,到不断的放下名利,一路走来,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和指点。“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她说。

小弟子感恩

明慧学校的大法小弟子也通过录音向师父表达感恩,他们用稚嫩的童音一遍又一遍朗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慧学校校长庞女士的女儿也是大法小弟子。庞女士说:“孩子在大法中学到了现在教育中无法得到的道德和行为准则。炼功给予她一个健康的身体,让她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专注自己的艺术学习。借这个特别的日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下午进入文艺表演环节,节目包括配乐诗歌朗诵,女高音演唱《因为有你》、《感恩无尽言》,二胡独奏,琵琶独奏《天地行》、《寻求》,天国乐团演奏《感恩无尽言》,小提琴独奏《得度》,男高音歌唱家演唱《云游》等多首歌曲。

一整天的庆祝活动,喜庆、祥和。最后,活动在集体大炼功悠美的音乐声中结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