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組圖)

伊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2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多倫多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懷著感恩的心情,於5月10日,通過網絡形式,舉行特別的慶祝活動,以感謝李大師的慈悲救度。

雖然因瘟疫流行而舉行網絡慶祝活動,但法輪功學員們仍然感到慶祝活動無比神聖。他們穿著鮮亮的煉功服,在慈悲祥和的氣氛中,通過錄音和視頻,分享修煉心得,向師父和大法表達感恩。有的學員感動得邊說邊流淚,幾度聲音哽咽。他們感恩師父給予的慈悲指點和呵護,無限敬仰大法的威德。

「修煉16年,感恩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我,使我從一個滿身業力的人成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郭先生說。

當天上午9時,一曲優美《師恩頌》揭開當天慶祝活動的序幕,全體大法弟子在主持人的帶領下,連續三遍齊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上午的活動包括播放向中國大陸講真相的電話錄音、學法及修煉交流;下午是文藝節目,包括歌曲演唱、配樂詩朗誦、天國樂團演奏、二胡獨奏等,以及集體煉功。

廣傳「真、善、忍」福音 以報師恩

地產經紀阿青一家三代都修煉法輪大法。(本人提供圖片)

修煉法輪功能度己度人。學員們通過親身經歷分享,按照李洪志師父的「真、善、忍」法理做人和修煉,不僅可以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最重要的是,讓世人特別是中國大陸的有緣人聽到法輪功的真相,是給他們帶去「真、善、忍」的福音,帶去被大法救度的機緣,因為學員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安省高等法院工作的劉寶慧在發言中表示,回報師恩最好的禮物就是讓更多民眾聽到真相。瘟疫在大陸流行時期,她認為應該趕快往向中國大陸民眾打電話、講真相,讓他們聽到「真、善、忍」的福音,就會得救。

她還分享,多倫多的疫情嚴重,每天都有同事以自我隔離為由請假,上班的人越來越少。她以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去掉私心,堅守崗位,直到主管通知可以在家工作為止。

地產經紀阿青分享了在居家期間,向中國民眾打電話講真相,如何突破障礙多年怕心的修煉體會。在持續1個月的向中國大陸打真相電話的過程中,受益良多,在修煉上提高了很多。

阿青的母親沈女士長年堅持打真相電話,救度世人。她分享,修煉法輪功26年,身體健康,從未吃過1粒藥,從未去過1次醫院。大法不僅給予她一個健康的身體,也提升道德,使她成為一個善良和為他的生命。「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沈女士感動地說。

在大法中受益 感恩師父慈悲

私人銀行家張進及太太表示,全家5口人都修煉法輪功,受益無窮。(本人提供圖片)

私人銀行家張進全家於2006年在加拿大幸運得法。他太太學煉法輪功1個月,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從此全家人都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

張進說:「讀了師父的著作《轉法輪》之後,明白了要做一個好人,人生的真正目的就是返本歸真。」他表示,有了法輪大法的法理作指導,有了師父的慈悲看護,在修煉的路上,每一關每一難,都能夠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呵護。工作中,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每一位服務的客戶,使他們都明白了大法真相,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明白了修煉人是一群真正的好人。

張進表示,有客戶對他說,「你就是法輪功真相,通過多年來的交往,我們明白了你的正直、善良和值得信賴,原來都是因為你修煉了法輪功。」 生活中,全家人努力按照大法的法理對待家庭生活、孩子教育,使全家人成為一個互助互修的修煉小團體。「我們會在修煉的路上走好以後的路,把大法的美好和福音帶給有緣人」 。

安省電氣高級工程師江帆及太太海倫修煉二十多年,無比感恩李洪志師父。(本人提供圖片)

安省電氣高級工程師江帆博士和太太海倫說:「攜手走過二十多年的修煉歲月,無時無刻都沐浴在師尊的洪大慈悲中;窮盡所有語言,訴不盡師恩浩蕩。弟子唯有更精進,隨師還,以報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學員王凡小學時跟隨父親得法,但真正走入修煉是在2013年。她說:「迷於紅塵16年之後,再與大法續緣。她感恩師尊不棄之恩,給予新生,在亂世中,能明辨是非善惡,逆流而上;與眾生接緣了願。」

法輪功學員Franie分享,在精進實修過程中,不修煉的先生也受到感化,幫著發資料,傳真相,從而深刻體會什麼叫「師恩浩蕩」。她表示,要繼續走好修煉的路,「時時鞭策自己精進、再精進,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

郭先生(Henry Guo)在發言中稱,剛走入修煉時,並不懂修煉,自認為的好人也不是真正的好人。雖然修煉路上磕磕碰碰,但時時感受到師父的點化,每一步都凝聚著師父的無私付出和巨大承受。「修煉16年,感恩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我,使我從一個滿身業力的人成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

回憶當年盛況 感受大法恩澤

于先生在1994年參加過李洪志師父的講法班,見證法輪大法在大連洪傳的盛況。(本人提供圖片)

于智丞和太太趙美僑來自大連,于智丞曾參加過1994年李洪志大師在大連第二期講法傳授班,親眼見證過當年法輪大法在大連洪傳的盛況,耳聞目睹無數神奇故事。

于智丞說,大連是個美麗的城市,師父在大連傳法那幾年,為那一方眾生帶來福分,所有大連人都知道,那幾年風調雨順。那時,大連市很多人煉功,機關大院、公園及路邊,到處看到人煉功。儘管後來遭受中共殘酷打壓,但絕大部分人都堅持下來,一直走到今天。

于智丞感動地說:「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師父偉大,大法偉大。」

趙美僑是一位音樂教師,她分享在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從最初的執著名利,到不斷的放下名利,一路走來,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和指點。「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她說。

小弟子感恩

明慧學校的大法小弟子也通過錄音向師父表達感恩,他們用稚嫩的童音一遍又一遍朗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明慧學校校長龐女士的女兒也是大法小弟子。龐女士說:「孩子在大法中學到了現在教育中無法得到的道德和行為準則。煉功給予她一個健康的身體,讓她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專注自己的藝術學習。借這個特別的日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下午進入文藝表演環節,節目包括配樂詩歌朗誦,女高音演唱《因為有你》、《感恩無盡言》,二胡獨奏,琵琶獨奏《天地行》、《尋求》,天國樂團演奏《感恩無盡言》,小提琴獨奏《得度》,男高音歌唱家演唱《雲遊》等多首歌曲。

一整天的慶祝活動,喜慶、祥和。最後,活動在集體大煉功悠美的音樂聲中結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