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转会传闻:尤文欲引进凯恩 PSG天价续约内马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据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 》报导,尤文图斯有意签下热刺和英格兰双料队长哈利·凯恩(Harry Kane ),而与此同时,之前对凯恩抛出橄榄枝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则悄然退出了竞争行列,因为目前球队因中共病毒疫情而财政吃紧。

此外,据《AS》媒体爆料,皇马为了在疫情期间支付高昂的球队运行费用,考虑出售至少六名一线队队员,其中包括威尔士球星贝尔(Gareth Bale )以及哥伦比亚中场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 ),而据统计,这次清洗至少能为球队带来将近两亿欧元的资金。

西班牙媒体《Sport 》报导称,巴黎圣日尔曼PSG正在着手准备与队内巴西巨星内马尔完成续约事宜,据悉新合同将长达5年,这意味着现年28岁内马尔将把职业生涯最黄金时期全部献给法国豪门,而代价则是年薪38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

此外《Sport 》还表示,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意引进巴塞罗那的22岁法国边锋奥斯曼·登贝莱Ousmane Dembele)。

英媒《太阳报》表示,阿森纳希望引进马竞的加纳中场托马斯·怕提(Thomas Party ),而最为交易的一部分,前锋拉卡泽特将被补贴出去,以充当转会费用;《镜报》报导称阿森纳还希望引入瓦伦西亚的莫雷诺(Rodrigo Moreno )。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