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轉會傳聞:尤文欲引進凱恩 PSG天價續約內馬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據意大利媒體《Corriere dello Sport 》報導,尤文圖斯有意簽下熱刺和英格蘭雙料隊長哈利·凱恩(Harry Kane ),而與此同時,之前對凱恩拋出橄欖枝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則悄然退出了競爭行列,因為目前球隊因中共病毒疫情而財政吃緊。

此外,據《AS》媒體爆料,皇馬為了在疫情期間支付高昂的球隊運行費用,考慮出售至少六名一線隊隊員,其中包括威爾士球星貝爾(Gareth Bale )以及哥倫比亞中場羅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 ),而據統計,這次清洗至少能為球隊帶來將近兩億歐元的資金。

西班牙媒體《Sport 》報導稱,巴黎聖日爾曼PSG正在著手準備與隊內巴西巨星內馬爾完成續約事宜,據悉新合同將長達5年,這意味著現年28歲內馬爾將把職業生涯最黃金時期全部獻給法國豪門,而代價則是年薪3800萬歐元的天價合同。

此外《Sport 》還表示,阿森納和曼聯都有意引進巴塞羅那的22歲法國邊鋒奧斯曼·登貝萊Ousmane Dembele)。

英媒《太陽報》表示,阿森納希望引進馬競的加納中場托馬斯·怕提(Thomas Party ),而最為交易的一部分,前鋒拉卡澤特將被補貼出去,以充當轉會費用;《鏡報》報導稱阿森納還希望引入瓦倫西亞的莫雷諾(Rodrigo Moreno )。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