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去终南山找高人?习近平为何突访秦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4日讯】【今日点击】(3755-1)

提要
武毒所盖茨基金会WHO电邮密码疑遭黑客曝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孙力军被抓被公布的同一个时间,习近平去了秦岭,它是那么报的,去了秦岭。它本来秦岭距离西安很近,如果你简单算的话百十来公里,是那么一个前后的关系。而秦岭的本身秦岭山脉是很大很长的,那在西安附近人们通常说的就是终南山,终南山也叫南山,那个地方,就那一片地方被称为秦岭的一个,相对的核心的地方。所以习近平去秦岭视察,说的非常的诡异,但时间上是重叠的。

网上一种说法呢,说因为在秦岭那地段终南山,秦岭那地段有这些违章的什么豪华别墅,那个问题处理不了,所以他亲自处理去了。我觉得太,那记者这么写也太懒惰了,你就不看什么时间什么时辰,这个时候他会有时间处理什么违章建筑,我个人觉得有点儿胡说了,就没话找话。如果你细查的话,其实它有一个很关键的故事,终南山就在西安的外面。终南山我们通常说的是云中子,封神演义里讲的是云中子,那里面呢,其实终南山是老子最后留下道德经,留下道德经五千言 奔西而去,是在那地方离开的,道德经是在那地方写的,在终南山写的。

那这就是通常我们说的老子的道场喽,你如果把它叫道场的话就是道场喽,如果你到西安去旅游,你有足够的时间你到终南山去,你就有机会到那个地方。那个地方还有,但是留下那个,那是个楼,那个楼呢就很,就传说中是那个楼啦,很破碎了。另外一个人就是燃灯古佛,燃灯古佛在这个佛教里讲是,佛教里人们知道的过去佛有7个,释迦牟尼佛是第七个,祂前面就是燃灯古佛。叫迦叶(音同舍)佛,就是大迦叶,不叫大迦叶,它正确的发音叫大迦叶(同字不同音),所以这个佛叫迦叶(音同舍)佛,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燃灯古佛,祂是在那儿修成得道。

所以燃灯古佛,也就是佛教里讲的第六个佛,过去佛的第六个佛是在中国出现的。这个燃灯古佛就是我们说的,封神演义当中说的燃灯道人,在道家祂是雷神的鼻祖,就叫雷祖。习近平在这个时候去那地方,我以为有着类似的成分在里头,你查吧,没人解释,他直接进了秦岭。进了秦岭了然后公开跟人讲一点话,你根本跟现在的环境都搭不上茬儿。所以在我眼睛里认为呢,习近平应该是觉得自己,你可以讲黔驴技穷,不知如何是好。那说不上是什么人请了他,就是什么人给他出的主意,让他去终南山,他没说终南山他说去秦岭。或者有什么人有什么目的,这个跟他介绍了什么生命,那习近平自己到那儿去。

他没带随从,连刘鹤他们都没带,有点像私人微访,但是呢又在这裉节上又报出来了。即使他后来去了西安他也很低调,所以他从北京先到秦岭,后进了西安城,求神求佛求道求仙求特异功能,不知道。如果他先去了秦岭后进了西安,我们看到这个消息没错的话,那十有八九是干这个去的,他去找有本事的人。有朋友说你为什么这么讲?表现他的诚意,表现诚意。我跟你对比啊,毛泽东进北京城没敢进来,他就住到这个香山的双清池去了。香山的双清池整个那一片有很多寺庙,越当官的越怕死,越在外头宣扬无神论的,他越要找这些所谓有本事的人。

所以习近平去终南山是很有,就是一定有什么他自己个人的目的,但同样表明完蛋了。跟他对等的完蛋,能够对等说明的就是金正恩,金正恩到现在没消息,而美国人呢,美国国务卿已经正式发表声明说,无论朝鲜换谁做领导人,那美国政府坚持的原则依然是无核化。这个话那如果他美国国务卿,以他政府官员的角度去表达,而他自己又是从这个中央情报局出来的人,很显然他们已经把金正恩可能死亡,放在一个完全定格的一个角度上,相应的政策已经出来了,态度已经有了。我以为就是,金正恩跟习近平那配着对的,金正恩死在先,如果没在先,那习近平的中共呢,是天灭中共当中的最后的,大家看到的结局的过程,是最后结局的过程。

武毒所、盖兹基金会和WHO电邮密码疑遭黑客曝光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比尔盖兹的基金会和WHO的邮电密码,据说被黑客给黑了,然后曝光了。WHO的一些发言人也明确讲说,WHO的总干事和它的首席医师,医生嘛首席医生,他们的电子邮件持续遭到黑客的攻击。比尔盖兹他长时间支持WHO,长时间支持定向的这些病毒研究,武汉病毒研究所,他过去时间里给了很多钱。奥巴马主持美国政府的时候,给了这个武汉病毒研究所370万。而武汉病毒研究所,是法国帮着建起来的,法国的专家帮着建起完之后,把法国专家全轰出去,所以到现在这个问题就等于是纠葛不清。

WHO总干事的做法呢很像共产党员对吧,很像一个省长,或者外交部发言人,坚持维护党中央,坚持维护习主席,这是没错。那比尔盖兹跟中共的关系,就像中共的超级顾问,很像,那武汉病毒研究所就不用这么讲了。川普在记者会上,曾经被问到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时候,他曾经这么说:他说我们看看这个病毒,泄露它的真正目的是什么。美国人有一个美国媒体抓住这句话,说你啥意思?那真正目的,里面包含着一个涵义,但丁密码那个电影里面,其中的主要的目的,杀掉几十亿人。

黑客曝光了病毒研究所,比尔盖兹和世界卫生组织的,电子邮件和密码。消息真实性没有太确定,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官,3月分以来一直遭到攻击,这份报导来自于华盛顿邮报。不明身份互联网上公布了2万5千个,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比尔盖兹、WHO、武汉病毒研究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世界银行等相关机构,21个来自于病毒研究所,269个来自于比尔盖兹,将近1万7千,来自于美国的国立卫生研究院,和医学病毒控制中心,此外包括世界银行跟世界卫生组织。这些人合在一起是精英的概念,法国病毒学专家,爱滋病病毒的发现者,诺贝尔医学奖的获得者,他直接就在他的,引起了很大轰动的发言中说,在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很多钱来自于美国,他直接点名了。

所以这里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疾病控制中心、预防中心,可能朋友说那是美国国家的。对,在当初奥巴马年代,他们以美国国家的名义,包括比尔盖兹、华尔街包括好莱坞,一大批所谓当今的精英们,在西方在北美传递非常广的,他们聚集自己的财力、物力,包括现在的所谓的,全球气象什么什么,什么世界气候什么改变中心的,都是为了骗普通人的钱,以善举之名义,在某种程度上大规模屠杀人类。世界银行它的钱财,来自于这个发达国家,那发达国家那些掌有权力的人,把国家的钱投资给世界银行,作为慈善事业,但实际他们只是借助世界银行,把钱转出去干这种事情。人类如果不是堕落到最极端的时候,不会出现这种全球范围内的大瘟疫,但它表现出来的是中共的体制,表现出来的是中共的邪恶,所以这是这件事情它背后因素的根本。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