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去終南山找高人?習近平為何突訪秦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4日訊】【今日點擊】(3755-1)

提要
武毒所蓋茨基金會WHO電郵密碼疑遭黑客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孫力軍被抓被公布的同一個時間,習近平去了秦嶺,它是那麼報的,去了秦嶺。它本來秦嶺距離西安很近,如果你簡單算的話百十來公里,是那麼一個前後的關係。而秦嶺的本身秦嶺山脈是很大很長的,那在西安附近人們通常說的就是終南山,終南山也叫南山,那個地方,就那一片地方被稱為秦嶺的一個,相對的核心的地方。所以習近平去秦嶺視察,說的非常的詭異,但時間上是重疊的。

網上一種說法呢,說因為在秦嶺那地段終南山,秦嶺那地段有這些違章的什麼豪華別墅,那個問題處理不了,所以他親自處理去了。我覺得太,那記者這麼寫也太懶惰了,你就不看什麼時間什麼時辰,這個時候他會有時間處理什麼違章建築,我個人覺得有點兒胡說了,就沒話找話。如果你細查的話,其實它有一個很關鍵的故事,終南山就在西安的外面。終南山我們通常說的是雲中子,封神演義裡講的是雲中子,那裡面呢,其實終南山是老子最後留下道德經,留下道德經五千言 奔西而去,是在那地方離開的,道德經是在那地方寫的,在終南山寫的。

那這就是通常我們說的老子的道場嘍,你如果把它叫道場的話就是道場嘍,如果你到西安去旅遊,你有足夠的時間你到終南山去,你就有機會到那個地方。那個地方還有,但是留下那個,那是個樓,那個樓呢就很,就傳說中是那個樓啦,很破碎了。另外一個人就是燃燈古佛,燃燈古佛在這個佛教裡講是,佛教裡人們知道的過去佛有7個,釋迦牟尼佛是第七個,祂前面就是燃燈古佛。叫迦葉(音同舍)佛,就是大迦葉,不叫大迦葉,它正確的發音叫大迦葉(同字不同音),所以這個佛叫迦葉(音同舍)佛,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燃燈古佛,祂是在那兒修成得道。

所以燃燈古佛,也就是佛教裡講的第六個佛,過去佛的第六個佛是在中國出現的。這個燃燈古佛就是我們說的,封神演義當中說的燃燈道人,在道家祂是雷神的鼻祖,就叫雷祖。習近平在這個時候去那地方,我以為有著類似的成分在裡頭,你查吧,沒人解釋,他直接進了秦嶺。進了秦嶺了然後公開跟人講一點話,你根本跟現在的環境都搭不上茬兒。所以在我眼睛裡認為呢,習近平應該是覺得自己,你可以講黔驢技窮,不知如何是好。那說不上是什麼人請了他,就是什麼人給他出的主意,讓他去終南山,他沒說終南山他說去秦嶺。或者有什麼人有什麼目的,這個跟他介紹了什麼生命,那習近平自己到那兒去。

他沒帶隨從,連劉鶴他們都沒帶,有點像私人微訪,但是呢又在這裉節上又報出來了。即使他後來去了西安他也很低調,所以他從北京先到秦嶺,後進了西安城,求神求佛求道求仙求特異功能,不知道。如果他先去了秦嶺後進了西安,我們看到這個消息沒錯的話,那十有八九是幹這個去的,他去找有本事的人。有朋友說你為什麼這麼講?表現他的誠意,表現誠意。我跟你對比啊,毛澤東進北京城沒敢進來,他就住到這個香山的雙清池去了。香山的雙清池整個那一片有很多寺廟,越當官的越怕死,越在外頭宣揚無神論的,他越要找這些所謂有本事的人。

所以習近平去終南山是很有,就是一定有什麼他自己個人的目的,但同樣表明完蛋了。跟他對等的完蛋,能夠對等說明的就是金正恩,金正恩到現在沒消息,而美國人呢,美國國務卿已經正式發表聲明說,無論朝鮮換誰做領導人,那美國政府堅持的原則依然是無核化。這個話那如果他美國國務卿,以他政府官員的角度去表達,而他自己又是從這個中央情報局出來的人,很顯然他們已經把金正恩可能死亡,放在一個完全定格的一個角度上,相應的政策已經出來了,態度已經有了。我以為就是,金正恩跟習近平那配著對的,金正恩死在先,如果沒在先,那習近平的中共呢,是天滅中共當中的最後的,大家看到的結局的過程,是最後結局的過程。

武毒所、蓋茲基金會和WHO電郵密碼疑遭黑客曝光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武漢病毒研究所,比爾蓋茲的基金會和WHO的郵電密碼,據說被黑客給黑了,然後曝光了。WHO的一些發言人也明確講說,WHO的總幹事和它的首席醫師,醫生嘛首席醫生,他們的電子郵件持續遭到黑客的攻擊。比爾蓋茲他長時間支持WHO,長時間支持定向的這些病毒研究,武漢病毒研究所,他過去時間裡給了很多錢。奧巴馬主持美國政府的時候,給了這個武漢病毒研究所370萬。而武漢病毒研究所,是法國幫著建起來的,法國的專家幫著建起完之後,把法國專家全轟出去,所以到現在這個問題就等於是糾葛不清。

WHO總幹事的做法呢很像共產黨員對吧,很像一個省長,或者外交部發言人,堅持維護黨中央,堅持維護習主席,這是沒錯。那比爾蓋茲跟中共的關係,就像中共的超級顧問,很像,那武漢病毒研究所就不用這麼講了。川普在記者會上,曾經被問到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時候,他曾經這麼說:他說我們看看這個病毒,洩露它的真正目的是什麼。美國人有一個美國媒體抓住這句話,說你啥意思?那真正目的,裡面包含著一個涵義,但丁密碼那個電影裡面,其中的主要的目的,殺掉幾十億人。

黑客曝光了病毒研究所,比爾蓋茲和世界衛生組織的,電子郵件和密碼。消息真實性沒有太確定,但世界衛生組織的高官,3月分以來一直遭到攻擊,這份報導來自於華盛頓郵報。不明身分互聯網上公布了2萬5千個,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比爾蓋茲、WHO、武漢病毒研究所、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世界銀行等相關機構,21個來自於病毒研究所,269個來自於比爾蓋茲,將近1萬7千,來自於美國的國立衛生研究院,和醫學病毒控制中心,此外包括世界銀行跟世界衛生組織。這些人合在一起是精英的概念,法國病毒學專家,愛滋病病毒的發現者,諾貝爾醫學獎的獲得者,他直接就在他的,引起了很大轟動的發言中說,在武漢病毒研究所,有很多錢來自於美國,他直接點名了。

所以這裡面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疾病控制中心、預防中心,可能朋友說那是美國國家的。對,在當初奧巴馬年代,他們以美國國家的名義,包括比爾蓋茲、華爾街包括好萊塢,一大批所謂當今的精英們,在西方在北美傳遞非常廣的,他們聚集自己的財力、物力,包括現在的所謂的,全球氣象什麼什麼,什麼世界氣候什麼改變中心的,都是為了騙普通人的錢,以善舉之名義,在某種程度上大規模屠殺人類。世界銀行它的錢財,來自於這個發達國家,那發達國家那些掌有權力的人,把國家的錢投資給世界銀行,作為慈善事業,但實際他們只是借助世界銀行,把錢轉出去幹這種事情。人類如果不是墮落到最極端的時候,不會出現這種全球範圍內的大瘟疫,但它表現出來的是中共的體制,表現出來的是中共的邪惡,所以這是這件事情它背後因素的根本。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