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令一月多 旧金山土狼出来观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加州居家防疫令已实行一个多月,旧金山街头变得人烟稀少,这让许多城市中怕人的土狼觉得好奇,出来游荡。甚至有摄影师拍摄到土狼在金门大桥边观景的样子,来看报导。

住在旧金山,夜晚会听到许多嚎叫的声音,尼克·迪莉亚(Nick Delia)原以为是狗在窗外叫,却发现土狼在旧金山空荡荡的街道中间嚎叫。他在网上分享了拍摄的一段视频,受到广泛关注。

另外一名自然摄影师斯考特·奥尔勒(Scott Oller)在旧金山金门大桥附近的柯比湾(Kirby Cove)也捕捉到一只土狼跑到海滩上观赏金门大桥。他说,这只土狼发现了岸边鲸鱼的骨头,跑过去审视了一番。

骑着自行车,奥尔勒与土狼保持着30英尺的距离拍摄,他发现土狼一点也不在意,他说能在居家防疫期间来观赏风景与往常完全不一样。

通常在旧金山湾区能够看到土狼,但在人流密集的地区是看不到的,它通常怕人,以捕捉家猫和家狗或老鼠为食。居家防疫期间,许多人待在家中,足不出户,有越来越多的人报告说发现土狼出没在旧金山街头。

周二南加的棕榈滩县警也发布一段逃避居家令的牛犊视频说,“天啊,我们不知道是否要控诉这头牛犊的出逃,还是因为它遵守保持社交距离而放过它呢,但是不过如何,我们还是让它溜达过去了。干得好,团队!”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