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令一月多 舊金山土狼出來觀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2日訊】加州居家防疫令已實行一個多月,舊金山街頭變得人煙稀少,這讓許多城市中怕人的土狼覺得好奇,出來遊蕩。甚至有攝影師拍攝到土狼在金門大橋邊觀景的樣子,來看報導。

住在舊金山,夜晚會聽到許多嚎叫的聲音,尼克·迪莉亞(Nick Delia)原以為是狗在窗外叫,卻發現土狼在舊金山空蕩蕩的街道中間嚎叫。他在網上分享了拍攝的一段視頻,受到廣泛關注。

另外一名自然攝影師斯考特·奧爾勒(Scott Oller)在舊金山金門大橋附近的柯比灣(Kirby Cove)也捕捉到一隻土狼跑到海灘上觀賞金門大橋。他說,這隻土狼發現了岸邊鯨魚的骨頭,跑過去審視了一番。

騎著自行車,奧爾勒與土狼保持著30英尺的距離拍攝,他發現土狼一點也不在意,他說能在居家防疫期間來觀賞風景與往常完全不一樣。

通常在舊金山灣區能夠看到土狼,但在人流密集的地區是看不到的,牠通常怕人,以捕捉家貓和家狗或老鼠為食。居家防疫期間,許多人待在家中,足不出戶,有越來越多的人報告說發現土狼出沒在舊金山街頭。

週二南加的棕櫚灘縣警也發布一段逃避居家令的牛犢視頻說,「天啊,我們不知道是否要控訴這頭牛犢的出逃,還是因為牠遵守保持社交距離而放過牠呢,但是不過如何,我們還是讓牠溜達過去了。幹得好,團隊!」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