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上国际刑庭!美前检察官控中共造病毒反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08日讯】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克莱曼6日表示,上周向ICC国际刑事法院提告,(6日)已收到法院通知。他控告中共政府与共军,违反国际公约制造生物武器、犯下反人类罪,造成中共肺炎,危害中国人与世界。克莱曼说,他有信心ICC会启动刑事调查;他强调,中国人民很好,但邪恶的中国共产党,必须向法院与上帝交代。

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克莱曼(Larry Klayman):“我今早得到荷兰海牙国际刑事法院的通知,他们正处理我们对中方的刑事诉讼,罪名是危害人类罪。…本案处理一件事,即该(中共肺炎)病毒显然是从中国实验室制造出来,最可能在中国武汉的武器实验室。”“上周晚些时候,我们还在以色列耶路撒冷提起集体诉讼。我正在与世界各地律师联系,无论是阿根廷、印度、土耳其、波兰、奈及利亚等等,我可以不停向前。世界正在觉醒,他们不会容忍中方的所作所为,不是说中国人,而是邪恶的中国(共)北京政府,中共几乎要毁灭了整个世界。”“我们不讨厌中国人民,他们是好人。实际上,参加我们的集体诉讼,大约30%的人是亚裔美国人与华裔;他们是来自中国的爱国者,他们摆脱了独裁统治。但(中共)这是个邪恶政权。”

美前司法部检察官,向国际刑事法院,控告中共造中共病毒犯下反人类罪;被告包括中共政府、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共军、首席生化武器专家少将陈薇、武汉病毒研究所及主任石正丽等。(截图/诉状,FreedomWatch网站)

克莱曼(Larry Klayman)出示ICC的通知书,以及诉状文本,上面列名的被告,包括中共政府、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中共军队、首席生化武器专家少将陈薇、武汉病毒研究所及主任石正丽等。他3月18日向德州的联邦法院,提起民事集体诉讼,向中共当局与共军,求偿20兆美元。他表示,正联系世界各地律师,在多国控告中共,也正募集更多人参与集体诉讼。

美国前司法部检察官向国际刑事法院控告中共反人类罪,6日已收到法院通知。(图/ICC通知书,FreedomWatch网站)

(转自新唐人亚太台 / 责任编辑:萧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