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上國際刑庭!美前檢察官控中共造病毒反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克萊曼6日表示,上週向ICC國際刑事法院提告,(6日)已收到法院通知。他控告中共政府與共軍,違反國際公約製造生物武器、犯下反人類罪,造成中共肺炎,危害中國人與世界。克萊曼說,他有信心ICC會啟動刑事調查;他強調,中國人民很好,但邪惡的中國共產黨,必須向法院與上帝交代。

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克萊曼(Larry Klayman):「我今早得到荷蘭海牙國際刑事法院的通知,他們正處理我們對中方的刑事訴訟,罪名是危害人類罪。…本案處理一件事,即該(中共肺炎)病毒顯然是從中國實驗室製造出來,最可能在中國武漢的武器實驗室。」「上週晚些時候,我們還在以色列耶路撒冷提起集體訴訟。我正在與世界各地律師聯繫,無論是阿根廷、印度、土耳其、波蘭、奈及利亞等等,我可以不停向前。世界正在覺醒,他們不會容忍中方的所作所為,不是說中國人,而是邪惡的中國(共)北京政府,中共幾乎要毀滅了整個世界。」「我們不討厭中國人民,他們是好人。實際上,參加我們的集體訴訟,大約30%的人是亞裔美國人與華裔;他們是來自中國的愛國者,他們擺脫了獨裁統治。但(中共)這是個邪惡政權。」

美前司法部檢察官,向國際刑事法院,控告中共造中共病毒犯下反人類罪;被告包括中共政府、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共軍、首席生化武器專家少將陳薇、武漢病毒研究所及主任石正麗等。(截圖/訴狀,FreedomWatch網站)

克萊曼(Larry Klayman)出示ICC的通知書,以及訴狀文本,上面列名的被告,包括中共政府、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中共軍隊、首席生化武器專家少將陳薇、武漢病毒研究所及主任石正麗等。他3月18日向德州的聯邦法院,提起民事集體訴訟,向中共當局與共軍,求償20兆美元。他表示,正聯繫世界各地律師,在多國控告中共,也正募集更多人參與集體訴訟。

美國前司法部檢察官向國際刑事法院控告中共反人類罪,6日已收到法院通知。(圖/ICC通知書,FreedomWatch網站)

(轉自新唐人亞太台 / 責任編輯:蕭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