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生部长:美国没有出现社区传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美国卫生部门周二确认,美国没有出现社区传染。不过,能向公众提供的疫苗,可能还需要一年的时间。

美国卫生部长周二表示,美国本土只发现14例确诊,其余40例是从武汉撤侨中检测出来的。公众感染风险依然很低。

但他也提醒公众,为对抗病毒传播作准备。

美国卫生部长 亚力克斯·阿扎尔:“普通民众面临的直接风险仍然很低,但正如我们所警告过的,这可能很快改变。”

美国疾病预防及控制中心周二在推特上确认:“目前美国尚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社区传播的报告。”

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主管 福西周二表示,预计六周内开始对疫苗进行临床试验,但提供给公众的疫苗至少要等一年到一年半。

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主管 福西:“谈到获得疫苗,即使是扩大规模(研发),也需要一年到一年半。”

川普总统周二表示,美国目前控制疫情状况良好。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正在仔细观察,我们情况良好。我们只是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很幸运,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会保持下去。”

川普周三在推特上指责一些主流媒体,蓄意夸大美国病毒传播的严重性。

推文说:“低收视率的假新闻(媒体)MSNBC以及CNN,尽可能使新冠病毒(传播)看上去糟糕,包括使市场恐慌。”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