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还是大屠杀?湖北孝感挨家钉死大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7日讯】随着武汉肺炎疫情蔓延,中共地方当局各自为政。除封城外,更推出封门断网抓人等极端措施。近日,某地封户堵门上新台阶。几名男子挨家挨户把居民的大门钉死。网友质问,要搞大屠杀吗?

武汉疫情肆虐中国大地,疫区湖北及众多省市都采取了封闭管理,小区被封, 公寓楼被封,村落被封。尽管中共声称为,为市民组织生活物资配送,但不少网友反应,当局没有提供居民购物买菜的配套措施,不少人正在挨饿。

湖北省政府16日宣布,全省城乡所有村组、社区、屋苑及居民点实行24小时最严格封闭管理,所有非必须公共场所一律关闭,一切群众性聚集活动停止。

当天,有网友发视频并附文说,无限放大的权力和愚昧的管控方法,这病毒是靠堵门就能消除的吗?

视频显示,几名疑似政府人员挨家挨户把每一家人的大门,用几根大铁棒和大木棍钉死。视频中传出嘭嘭嘭,钉门的巨响。许多大门口均停有私家车,应该算是中国的中产阶层。

有网友留言说,地点是湖北孝感,“钉门的说胯子走疼了,就是腿走疼了”。

有网友怒问,“想饿死人吗?杀人极权CCP可耻!”
“这是要把人饿死,然后搞大屠杀吗?”

“邪恶的体制向全世界展示他们邪恶的本性!”
“这些被封门的人都不会反抗吗?严重违法了!!即便是疫情期间,万一有火灾啥的,如何逃生?”

“一直不懂把门钉上的逻辑,万一里面的人真得病,甚或死了,难道放火把屋子给烧了?那些人到底是怎样想的?”

“越是未开化的乡村越恐怖,一,可以向上级多收保费用,二,可以趁机收拾平时不听话的人,三,被封的越多,他的权力越大!”

“一场瘟疫撕裂了民间所有的凝聚力,封门堵路、相互举报、驱离湖北人,道德完全沦丧,自私自利!毫无怜悯之心,毫不同情别人!”

此前,武汉人在家中被贴封条,被用木条、铁链封堵家门的图片和视频大量涌现。

有武汉工作的人回到家乡,被村民用木板钉死在屋内隔离

有人的家门被乡亲用大木柱子钉死。

还有文革大字报重现小区。在河北某小区,悬挂着“小区1号楼2单元有武汉来人请勿接触”这样的的横幅。

视频中,有人用喇叭对着武汉住户高喊,“请自觉在家进行隔离,不要影响他人健康!出门腿打折!”

1月15日,有武汉网友发出的求助信息显示,武汉恐很快要出现人道危机,大规模饿死人都可能出现。网友预计,当要出现饿死的情况时,中共就会实施武汉全境断网。

(网络截图)

另有网友表示,因为封城3个多星期了,家里储备的一点点食物快要耗尽了。而小区都实施了封闭式管理,每一户要出门买东西都有限制,而且每个人出去的时候都提心吊胆的,生怕把病毒带回家。不出去呢,要饿死;出去呢,又怕得病死。没有活路了!

(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透露,即使到了商场,一次采购的东西也很有限。而有的小区实施派送,根本就不能到位。

经济学者“财经冷眼”发推文说:封路封村封城,蔬菜和水果运不出去倒掉;城里的蔬菜水果排长队难求!这样下去要出大问题。

一边是武汉城内有人面临饿死买不到食物,另一边则是养殖城的食物运不出去卖不掉。

对比中国地方政府的冷血与中共政权的邪恶,有网友晒出美国学校写给家长的信。

信中说,“每个人都会生病,不要因此孤立中国人和任何和中国有联系的人,更不要歧视生病的人,因为这样会让病人为自己生病而感到羞耻,从而隐瞒病情,不保护他人。我们防的是病毒,而不是中国人。越是危难之时,越需要冷静、理智、人性、团结。”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 李泉)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武汉运尸袋告急 殡葬工:停尸房已经放不下
相关链接:中国疫情传出更惨消息 无人收尸被迫扔出家门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