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运尸袋告急 殡葬工:停尸房已经放不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后,各大医院人满为患。网上不断流传出行人倒地死亡的视频。同时还有武汉防护物资,包括运尸袋告急的海报。有殡葬业人士透露,武昌殡仪馆,汉口殡仪馆尸体数量暴增,停尸房已经放不下了。

在中共的信息封锁和舆论管控下,武汉肺炎疫情失控,目前已经扩散到中国全境以至全球。然而,中共至今一直在竭力隐瞒真实的感染和死亡人数。

武汉疫情观察人士对《大纪元》表示,中共为控制死亡数据,从25日开始将武汉肺炎病人分流至社区就诊,并下达住院指标,控制确诊人数,从而掩盖死亡人数真相。

尽管中共竭力隐瞒,但网上大量图片视频信息曝光了武汉民众的恐怖现状。

2月1日,网民“韩连潮”在推特发布了一则“武汉运尸袋告急”的海报,并留言“武汉疫情继续发展,殡仪行业向全国求援,急需运尸袋等物品,看来武汉肺炎死亡人数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字。”

海报内容显示,中国殡葬协会青年和社会工作委员会联合孝行天下殡仪等一线殡仪单位向全国求助,请求支援运尸袋,以及护目镜,手套,套鞋以及防护服等防护物资。消息来自《墓政参考》微杂志。

(推特截图)

武汉运尸袋以及防护物资告急引发舆论关注。有网民表示,官方通报的死亡人数后面需要加几个零才是准确啊!?

日前,香港“端传媒”调查发现,武汉市汉口殡仪馆的14台火化炉正在全天候运转,每天可处理超过200具尸体。而且武汉多个殡仪馆都出现尸体摆满的场景。

武汉一殡仪馆1月25日张贴在街头的通告称,为防控疫情,殡仪馆操办丧事一律从简从快,谢绝遗体告别仪式,只允许直系亲属跟随进馆,一名家属入室办理业务。通告并称,殡仪馆“提供24小时服务”。

有殡葬业消息人士透露,武昌殡仪馆,汉口殡仪馆拖去的尸体数量暴增,停尸房已经放不下。该消息人士自称来自青山殡仪馆,单位已经全部取消放假。但他却没有防护服,原因是“不够用”,他自称已经撑不下去了。

(推特截图)

1月26日,武汉市民政局称,当局正在加强殡仪馆运力,配备更多人力物力,以提高殡仪馆的遗体接送服务保障,并将监督殡仪业人员的服务效率。引发关注后,通知中的这段内容被删除。

2月1日,名叫“方彬”的武汉网友亲自实地探访武汉第五医院,看到一辆运尸车上的尸体,五、六分钟之内就从3具增加到8具。

他又进入到诊室,看到病床上一个病人已经失去生命特征,床边病人的儿子也呼吸困难。他出门时问工作人员“里面还有尸体吗?”工作人员回答:“还多呢!”

方彬悲愤地质问,新华社、CCTV、湖北电视台……你们有通行证、防护服、那么多钱,你们为什么不去医院报导真实情况?!

据报,方彬探访的武汉市第五医院在此次肺炎疫情中是重灾区之一,医护人员几乎全部因感染肺炎病毒过世。医院已经被接管。

1月27日,已经有人披露,用内线电话打给第五医院的战友,对方哭吼着告诉他,五医院两个科室的医生护士,三小时内一个没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时内五医院死了七十多个病人。

网络上还有大量视频显示,不少人走在街上就倒下身亡了,这些人很可能不会列入中共官方数据。

网民大量视频及各地流传出的各种恐怖信息,让人们深切感受到死亡的恐怖气息正笼罩着武汉乃至中国全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大瘟疫与罗马帝国的覆亡
相关链接:23岁武汉女大生隔离房最后求救:我死不瞑目!
相关链接:哈佛专家爆武汉肺炎:史上最毒 热核武级别
相关链接:体制内惊爆:武汉疫情爆发的罪魁祸首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爆料平台:电话:+1 (929) 355-4408,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