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入歧途 布鲁克林2街头帮派 被控112项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讯】周三,纽约市警察局和布鲁克林区地区检察官蒋莎乐(Eric Gonzalez)共同宣布,对两个街头帮派的34名成员,提起共122项起诉,包括与布鲁克林北部发生的13起枪击事件相关的指控。

现场,警方摆出了缴获的16件枪支,都是来自布鲁克林Brownsville地区的2个敌对帮派

布鲁克林地检宣布,WOOO(We On Our Own)和CHOO帮派的34名成员,被控112项指控,包括串谋罪、抢劫、谋杀未遂、攻击、非法持有武器、强奸等,还涉及过去2年内,在布鲁克林北部发生的13起枪击案,造成9人受伤,包括多名无辜的路人。

鲁克林区地区检察官 Eric Gonzalez:“非常暴力、必须加以遏制,我们尽努力采取行动,确保布鲁克林的民众不受这种随机性枪支暴力影响,他们无理由、无意识的射击,至我们的邻里于危险之中,就像刚才多次说的情况,无辜的路人被射击。”

两个帮派由多个松散的小帮派组成,互为誓死劲敌,在第73区活动,但他们的暴力行为扩散到其他社区,包括67区。

CHOO帮派的13名被告中,包括一名27岁和26岁的嫌犯,最年轻的为18岁。WOOO帮派的21名嫌犯则普遍为青少年,包括3名17岁的未成年,其余都在20岁左右,年纪最大的也只有23岁。多数被告,上周已经在纽约最高法院被提审。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