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入歧途 布魯克林2街頭幫派 被控112項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週三,紐約市警察局和布魯克林區地區檢察官蔣莎樂(Eric Gonzalez)共同宣布,對兩個街頭幫派的34名成員,提起共122項起訴,包括與布魯克林北部發生的13起槍擊事件相關的指控。

現場,警方擺出了繳獲的16件槍枝,都是來自布魯克林Brownsville地區的2個敵對幫派

布魯克林地檢宣佈,WOOO(We On Our Own)和CHOO幫派的34名成員,被控112項指控,包括串謀罪、搶劫、謀殺未遂、攻擊、非法持有武器、強姦等,還涉及過去2年內,在布魯克林北部發生的13起槍擊案,造成9人受傷,包括多名無辜的路人。

魯克林區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非常暴力、必須加以遏制,我們盡努力採取行動,確保布魯克林的民眾不受這種隨機性槍枝暴力影響,他們無理由、無意識的射擊,至我們的鄰里於危險之中,就像剛才多次說的情況,無辜的路人被射擊。」

兩個幫派由多個鬆散的小幫派組成,互為誓死勁敵,在第73區活動,但他們的暴力行為擴散到其他社區,包括67區。

CHOO幫派的13名被告中,包括一名27歲和26歲的嫌犯,最年輕的為18歲。WOOO幫派的21名嫌犯則普遍為青少年,包括3名17歲的未成年,其餘都在20歲左右,年紀最大的也只有23歲。多數被告,上週已經在纽约最高法院被提審。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