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患者恐怖直播:病友死亡医生收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夺走无数中国人的生命,由于中共隐瞒实情,外界无法获悉确切的死亡数据。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在隔离病房中,一位患者目睹病友死亡,数名医生将尸体抬出去。该患者一边拍摄一边咳嗽,呼吸困难,画面令人感到悲哀和不安。

华夏画报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称:又一个生命没了。画面中显示,在苍白的隔离病房中,一名感染武汉肺炎的患者正用手机拍摄,有数名身穿防护服的医生正在将一名死亡的患者抬离病房。

从视频中可听到,这名拍摄的患者也在不停咳嗽,呼吸急促、沉重。整个画面透出一股被死神笼罩的悲哀和凄凉。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一个患者自己拍的,听到他呼吸困难,愿上帝保佑你!

还有网友说:很难过!愿拍摄者平安!

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扩散成一场危害全球的世纪大瘟疫,目前已有60多个国家宣布对中国实施入境管制。但中共仍在隐瞒疫情的严重程度。

据《新京报》1月31日报导,武汉一名女医生王阳(化名)透露,她曾一晚接诊200名病人,还要负责收尸,最后自己也被感染。

王阳感叹,医院床位不够、设备缺少、防护不足,更严重的是人手严重短缺,除了清洁工自行停工以外,医生、护士还得面对去世的病人,承担收尸员的工作。

王阳说,现在前线医护工作的最大问题是处理尸体,医护要向尸体喷洒消毒酒精,并把酒精绵球、纱布塞进死者的口中、耳朵、肛门及其它腔道,用裹尸布把尸体包两层,然后再通知殡仪馆。

“如果那天没有男医生的话,几个女医生根本都抬不动尸体,而且连死者家属都不愿意,也不敢帮忙”,王阳表示这让医护人员身心压力都非常大,心理防线几乎都崩溃了。

但新京报的上述报导不久就被删除。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