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患者恐怖直播:病友死亡醫生收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奪走無數中國人的生命,由於中共隱瞞實情,外界無法獲悉確切的死亡數據。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在隔離病房中,一位患者目睹病友死亡,數名醫生將屍體抬出去。該患者一邊拍攝一邊咳嗽,呼吸困難,畫面令人感到悲哀和不安。

華夏畫報在推特上發布的一段視頻,稱:又一個生命沒了。畫面中顯示,在蒼白的隔離病房中,一名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正用手機拍攝,有數名身穿防護服的醫生正在將一名死亡的患者抬離病房。

從視頻中可聽到,這名拍攝的患者也在不停咳嗽,呼吸急促、沉重。整個畫面透出一股被死神籠罩的悲哀和凄涼。

有網友留言說:這是一個患者自己拍的,聽到他呼吸困難,願上帝保佑你!

還有網友說:很難過!願拍攝者平安!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擴散成一場危害全球的世紀大瘟疫,目前已有60多個國家宣布對中國實施入境管制。但中共仍在隱瞞疫情的嚴重程度。

據《新京報》1月31日報導,武漢一名女醫生王陽(化名)透露,她曾一晚接診200名病人,還要負責收屍,最後自己也被感染。

王陽感嘆,醫院床位不夠、設備缺少、防護不足,更嚴重的是人手嚴重短缺,除了清潔工自行停工以外,醫生、護士還得面對去世的病人,承擔收屍員的工作。

王陽說,現在前線醫護工作的最大問題是處理屍體,醫護要向屍體噴灑消毒酒精,並把酒精綿球、紗布塞進死者的口中、耳朵、肛門及其它腔道,用裹屍布把屍體包兩層,然後再通知殯儀館。

「如果那天沒有男醫生的話,幾個女醫生根本都抬不動屍體,而且連死者家屬都不願意,也不敢幫忙」,王陽表示這讓醫護人員身心壓力都非常大,心理防線幾乎都崩潰了。

但新京報的上述報導不久就被刪除。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