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连3年专辑卖破百万张 2月推出日文新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讯】19日,JYP娱乐向多家韩媒表示,据Gaon Chart统计,今年发行了韩文迷你七辑《FANCY YOU》与迷你八辑《Feel Special》的韩国人气女团TWICE,2019年在韩国的专辑累计销量截至11月为止,已达到114万1236张。

这也是TWICE继2017年专辑销量达到119万9185张、以及2018年的148万4062张之后,她们连续3年达成专辑销量突破百万张。她们的今年9月推出的第八张韩文迷你专辑《Feel Special》,发行首周在Hanteo榜热销超过15.4万张,而今年她们过去的旧作的销量也有约34万张。

TWICE自2015年10月以首张迷你专辑《THE STORY BEGINS》出道以来,4年间在韩国累积的销量达到445万张;若将韩国及日本销量合计,专辑销量已达到795万8594张。

另外,今日TWICE日本官网及官方SNS宣布,TWICE将在2020年2月5日发行第二张日文专辑的改版专辑《&TWICE -Repackage-》,同时公开了专辑封面照。该专辑将收录一首新歌《SWING》。今日NHK官网也宣布,TWICE将于12月31日直播的《第70届NHK红白歌唱大赛》中演唱《Let’s Dance Medley 2019》组曲。

TWICE还将于明年3月3日及4日在日本东京巨蛋开唱,并于3月7日及8日于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KSPO DOME)举行“TWICE WORLD TOUR ‘TWICELIGHTS’ in Seoul ‘Finale’”演唱会,为她们自2019年5月于首尔展开的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句点。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