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連3年專輯賣破百萬張 2月推出日文新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19日,JYP娛樂向多家韓媒表示,據Gaon Chart統計,今年發行了韓文迷你七輯《FANCY YOU》與迷你八輯《Feel Special》的韓國人氣女團TWICE,2019年在韓國的專輯累計銷量截至11月為止,已達到114萬1236張。

這也是TWICE繼2017年專輯銷量達到119萬9185張、以及2018年的148萬4062張之後,她們連續3年達成專輯銷量突破百萬張。她們的今年9月推出的第八張韓文迷你專輯《Feel Special》,發行首週在Hanteo榜熱銷超過15.4萬張,而今年她們過去的舊作的銷量也有約34萬張。

TWICE自2015年10月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出道以來,4年間在韓國累積的銷量達到445萬張;若將韓國及日本銷量合計,專輯銷量已達到795萬8594張。

另外,今日TWICE日本官網及官方SNS宣布,TWICE將在2020年2月5日發行第二張日文專輯的改版專輯《&TWICE -Repackage-》,同時公開了專輯封面照。該專輯將收錄一首新歌《SWING》。今日NHK官網也宣布,TWICE將於12月31日直播的《第70屆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演唱《Let’s Dance Medley 2019》組曲。

TWICE還將於明年3月3日及4日在日本東京巨蛋開唱,並於3月7日及8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舉行「TWICE WORLD TOUR ‘TWICELIGHTS’ in Seoul ‘Finale’」演唱會,為她們自2019年5月於首爾展開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句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