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庆日邂逅法轮大法 游客:我看到的是美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0日讯】2019年11月10日,在墨尔本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间,部分法轮功学员设立展位,向当地社区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善念。

本届为期两天(9日、10日)的节庆日在Alistair Knox Park举办,由艾尔萨姆扶轮社(Rotary Club of Eltham)与尼鲁比克郡(Shire of Nillumbik)联合举办。

f 2019年11月10日,许多民众来参加了墨尔本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李奕/大纪元)
2019年11月10日,许多民众来参加了墨尔本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李奕/大纪元)

午时的公园已是人流如潮,走过一段起伏的坡路,开阔的绿地映入眼帘。对于那些富有探索精神的人来说,这可能将开启一个探索未知、开阔眼界,或是解开疑惑、找到答案的旅程。

Liam Watson和太太以及两个孩子一早就来到参加节日活动,在经过法轮大法摊位时,他的目光停在了介绍五套功法的展板上,“我一直对打坐很感兴趣。我的生活很忙碌,没有导向。”

图右二为Liam Watson先生。(李奕/大纪元)

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舒缓祥和的功法演示,Watson表示,“练功会帮助人们清除杂念,集中思想。”在向展位前的义工询问了更多细节后,他说,“我很有兴趣去更多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我真的很想尝试一下!”

法轮功学员应得到中国政府的尊重

图为Ayla Davis先生。(李奕/大纪元)

游客Ayla Davis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时面容祥和、“缓、慢、圆”的动作舒缓、优美,他说:“我不知道这哪里威胁到中国(中共)政府了。”

中共官方媒体曾在1998年报导,中国约一亿人在炼法轮大法,Ayla说,“那就是全国十分之一的人口在炼,这些人应该得到政府的尊重。他们并不是搞政治,也没有破坏国家,这有什么问题吗?”

Ayla现已退休,他早就听闻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残酷迫害。活动当天,他径直走到征签台前,在“制止迫害法轮大法”的表格上签名。

他说:“从任何人身上摘取器官,不管他们是活着的人、死去的人、犯人或是受迫害的少数群体,都是不可原谅的。”

他认为,澳洲政府应该在贸易往来方面坚持原则,与中共划清界线。“如果这是一场在中国正在发生的、持续多年的信仰迫害,澳洲政府应该对这件事发表言论,尽管他们可能不想让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感到沮丧。”“有的时候,人们(澳洲领导人)必须做出困难的选择。”

外科医师:我能看到的是美德

2019年11月10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间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李奕/大纪元)

从布里斯本来墨尔本旅游的Parke夫妇同样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丈夫Phil Parke是一位临床医师,“我知道法轮功,我了解这种修炼形式,我也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的一些事。”

“他们(修炼者)以这种方式应对受到的迫害,”他说,“我能看到的是美德。”

Phil认为,法轮功修炼关乎人的心境,并让大脑沉静,“这套修炼方法对人的改变超出了人们的想像,它与人心有关,人们在回归内心深处。因此,人们会展现出全然不同的自己。”“这对社会、对世界都是有益的。”

妻子Doris曾去过中国大陆,包括西藏等地,她表示,“法轮功学员能够获得更高尚的知识理念,这对中国(中共)政府造成了威胁。”

“他们只想要能够受其控制的人民、听从指令的思想,而一旦人们拥有独立的想法,就没那么容易受到控制。”

Parke夫妇二人都认为,独特的个体需要独特的思想。Phil表示,“当人们拥有个性化的想法,这意味着独特的经历。”Doris说,“至少,我们不是机器人。”

2019年11月10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间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李奕/大纪元)
2019年11月10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间向人们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李奕/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