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日邂逅法輪大法 遊客:我看到的是美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0日訊】2019年11月10日,在墨爾本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間,部分法輪功學員設立展位,向當地社區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善念。

本屆為期兩天(9日、10日)的節慶日在Alistair Knox Park舉辦,由艾爾薩姆扶輪社(Rotary Club of Eltham)與尼魯比克郡(Shire of Nillumbik)聯合舉辦。

f 2019年11月10日,許多民眾來參加了墨爾本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李奕/大紀元)
2019年11月10日,許多民眾來參加了墨爾本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李奕/大紀元)

午時的公園已是人流如潮,走過一段起伏的坡路,開闊的綠地映入眼簾。對於那些富有探索精神的人來說,這可能將開啟一個探索未知、開闊眼界,或是解開疑惑、找到答案的旅程。

Liam Watson和太太以及兩個孩子一早就來到參加節日活動,在經過法輪大法攤位時,他的目光停在了介紹五套功法的展板上,「我一直對打坐很感興趣。我的生活很忙碌,沒有導向。」

圖右二為Liam Watson先生。(李奕/大紀元)

第一次看到法輪功舒緩祥和的功法演示,Watson表示,「練功會幫助人們清除雜念,集中思想。」在向展位前的義工詢問了更多細節後,他說,「我很有興趣去更多了解這方面的信息,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

法輪功學員應得到中國政府的尊重

圖為Ayla Davis先生。(李奕/大紀元)

遊客Ayla Davis看到法輪功學員在煉功時面容祥和、「緩、慢、圓」的動作舒緩、優美,他說:「我不知道這哪裡威脅到中國(中共)政府了。」

中共官方媒體曾在1998年報導,中國約一億人在煉法輪大法,Ayla說,「那就是全國十分之一的人口在煉,這些人應該得到政府的尊重。他們並不是搞政治,也沒有破壞國家,這有什麼問題嗎?」

Ayla現已退休,他早就聽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遭受的殘酷迫害。活動當天,他徑直走到征簽台前,在「制止迫害法輪大法」的表格上簽名。

他說:「從任何人身上摘取器官,不管他們是活著的人、死去的人、犯人或是受迫害的少數群體,都是不可原諒的。」

他認為,澳洲政府應該在貿易往來方面堅持原則,與中共劃清界線。「如果這是一場在中國正在發生的、持續多年的信仰迫害,澳洲政府應該對這件事發表言論,儘管他們可能不想讓我們最大的貿易夥伴感到沮喪。」「有的時候,人們(澳洲領導人)必須做出困難的選擇。」

外科醫師:我能看到的是美德

2019年11月10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間向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李奕/大紀元)

從布里斯本來墨爾本旅遊的Parke夫婦同樣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丈夫Phil Parke是一位臨床醫師,「我知道法輪功,我了解這種修鍊形式,我也知道中國正在發生的一些事。」

「他們(修煉者)以這種方式應對受到的迫害,」他說,「我能看到的是美德。」

Phil認為,法輪功修煉關乎人的心境,並讓大腦沉靜,「這套修煉方法對人的改變超出了人們的想像,它與人心有關,人們在回歸內心深處。因此,人們會展現出全然不同的自己。」「這對社會、對世界都是有益的。」

妻子Doris曾去過中國大陸,包括西藏等地,她表示,「法輪功學員能夠獲得更高尚的知識理念,這對中國(中共)政府造成了威脅。」

「他們只想要能夠受其控制的人民、聽從指令的思想,而一旦人們擁有獨立的想法,就沒那麼容易受到控制。」

Parke夫婦二人都認為,獨特的個體需要獨特的思想。Phil表示,「當人們擁有個性化的想法,這意味著獨特的經歷。」Doris說,「至少,我們不是機器人。」

2019年11月10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間向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李奕/大紀元)
2019年11月10日,墨爾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艾爾薩姆扶輪社節慶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期間向人們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李奕/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