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土耳其 要求其停止进攻叙利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宣布对土耳其实施严厉制裁,敦促其停止武力入侵叙利亚,并与库尔德人谈判。美国财政部周一宣布,对土耳其国防部和能源部,以及三位部长实施制裁。

川普周一发推文,宣布对土耳其进行严厉制裁,包括金融制裁、封锁资产、禁止进入美国等。

推文表示,土耳其的举动将导致人道主义危机,甚至可能导致战争罪行。

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表示,已经准备好对土耳其进行制裁。

美国财长 姆努钦:“制裁准备就绪。今早我们将和(川普)总统更新信息,他一作出决定,我们就采取行动。”

财政部周一宣布,对土耳其的国防部和能源部,以及土耳其国防部长、能源部长,以及内政部长实施制裁,封锁他们在美国的个人资产。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一发推文表示,川普签署行政令,将对土耳其发动新一轮制裁。

推文说:“川普总统呼吁土耳其总统停止入侵,立即停火,开始和叙利亚的库尔德人谈判。”

彭斯周二表示,土耳其总统承诺不会攻击边境城市“科巴尼”。

美国副总统 彭斯:“(川普)总统收到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承诺:“不会攻击科巴尼。”

土耳其总统周二表示,此次军事行动是为了完全消除恐怖组织,让叙利亚难民返回家园。

土耳其总统 埃尔多安:“代号‘和平喷泉’的行动有两个目标。第一使完全消灭恐怖组织,以及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

土耳其六天前,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军事行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