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国共产党亡”进入倒计时

10月1日,是中共颠覆中华民国70年。这是马列子孙——中共,而不是炎黄子孙——中华儿女,统治中国的70年。

中共当政70年,发动了50多场血腥残暴的政治运动,这是给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带来浩劫大难的70年。

中共正在香港上演最后的疯狂

6月爆发的香港反送中运动,是炎黄子孙对马列子孙、自由对独裁、民主对专制、正义对邪恶的最后对决。

现在,中共在背后支持的恐怖袭击,正在香港到处发生。

9月24日下午4点左右,香港法轮功学员廖秋兰女士到荔枝角警署讨论10.1游行活动,离开警署后,在长顺街被两名疑持伸缩警棍的暴徒打爆头,鲜血直流。

9月24日早上10点左右,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邝俊宇,在新界西的天水围被3名暴徒拳打脚踢,颈椎遭重击。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介绍说,暴徒袭击时,其中一人手持摄相机拍下整个打人过程,可能是要向幕后主使人交代。

自从8月31日香港黑警冲进港铁太子站疯狂抓捕反送中抗争者以来,太子站打死人的传闻不断。短短20多天,香港到处发现死尸:有的浮尸海面,有的吊在树上,有的“坠楼”而亡……。不少人怀疑,可能有人被香港黑警打死后“被自杀”。

至9月20日,香港警方共发射约3100个催泪弹,数量之多,频率之高,可能打破世界历史纪录!至9月24日,香港警方已抓捕1500多人,最小的12岁,最大的84岁!许多抗争者被黑警打得头破血流,手骨尽断,有的眼睛被打爆失明,还有关于黑警强奸、轮奸的报道。

整个香港正笼罩在一片白色恐怖之中。

香港反送中抗争者的五大诉求,是香港主流民意的反映,且都在《中英联合声明》和《香港基本法》的范围之内。但是,中共、港府仍在以高压和欺骗破坏“一国两制”。这是目前香港“暴”、“乱”的深层原因。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讲:港府除了3万警察外,什么也没有。为此,她不得不赋予香港警察滥用武力、滥抓、滥打的权力。这是目前香港“暴”、“乱”的直接原因。

中共发了疯似地炸毁、封堵宗教造像

2001年3月12日,阿富汗塔利班恐怖分子用炸药炸毁了公元6世纪凋刻的巴米扬大佛。这一幕今年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大陆重演。

2月2日,河北省平山县一座世界最高摩崖石刻观音像的上半身被炸得粉碎。几天后,为防止观音像被重建,其下半身被彻底炸毁!据报导,为炸毁这座观音像,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领导和当地公安局共20多人现场指挥,下令将皇安寺景区全部戒严,禁止百姓进出、拍照,并发出警告:“谁若干涉拆除行动就抓谁”。

在此前后,山西省长治市仙堂山景区的“世界最大铜坐佛像”被拆毁;辽宁锦州千年古寺——青岩寺800尊汉白玉罗汉像,被拆除后弃置养狗场!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内的全国最大老子山体凋像被屏蔽;山东平度的“圣泉观音像”,为免强拆,被整容成孔子头观音身,遭全世界耻笑后,被拆除……此类毁灭中国人对神的信仰的恶性事件遍及全中国!

中国的基督教正遭灭顶之灾

继浙江省拆除1000多个十字架之后,河南省7000多个十字架被强拆,有的被烧毁。中国大陆互联网上全网停售《圣经》;家庭教会正被“清零”;有的地方强制民众签“不信教”承诺书;有的地方强制将“摩西十诫”变“九诫”,去掉最重要的第一诫“不可拜耶和华以外的神”;中共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教堂;有的地方在教堂唱红歌;去年5月,山东省济南教区主教张宪旺,神父张新祥、张家齐,兖州教区主教吕培森,青岛天主教主堂神父陈天浩,以及修女等数十人,穿着红军服,到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不少神职人员被抓捕,被判刑,被折磨致死!

“你们不许信神,要信就信共产党”,这是中共官员取缔家庭教会时常说的一句话。有的教会负责人被迫写下“按党的要求来,党怎么说就怎么做,听党话,从今以后不再聚会,不再赞美神、祷告神”的保证书。

300多万新疆维吾尔人等被关集中营

本来亲中共的阿尔巴尼亚教授兼记者贾孜何,今年接受中共邀请,到新疆采访。尽管所有采访都是中共事先安排好的,但是,亲眼所见的一切,还是令他大为吃惊——原来外界曝光的新疆“集中营”真实不虚。

8月25、26日,贾孜何在网上发布视频说,这些集中营完全是按照奥威尔描绘的极权主义小说《1984》里的模式建造的,“我不敢相信21世纪还会有这样的政权……从那时起,我跟中国(共)决裂了”。

据专门报道中国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的杂志《寒冬》的调查估计,目前约300万新疆维吾尔族人和其他少数民族穆斯林,被中共关押在集中营。一些集中营人满为患,不少人被转押到甘肃、内蒙古、黑龙江、陕西、河南等地。

7月8日,德国等22国驻华大使联名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中共停止在新疆大规模抓捕维吾尔人。4月3日,卢比奥等43名美国参、众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蓬佩奥等,呼吁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等。

中共对佛教的败坏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中共级别最高的大和尚——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竟是一个玩弄女性的“大色魔”。去年8月1日,曾任北京龙泉寺都监的释贤佳、释贤启实名发布一份长达95页的举报信,列举了释学诚性侵多名出家女弟子等严重败坏佛法、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其中,专门谈到释学诚对一位女弟子的性骚扰,导致这名女弟子自杀,并写下遗嘱。

在中国大陆,只有“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和尚,才能得到中共的认可与封赏。释学诚正是这样的人。中共授予他的头衔很多,如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佛学院院长、藏传佛教学衔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福建莆田广化寺方丈、陕西扶风法门寺方丈、北京龙泉寺方丈等。

2017年12月11日,海南省佛教协会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佛教协会会长印顺大和尚作了3小时的专题报告。他倡议佛教徒效法抄经的方式,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报告。他说:“(中共)十九大报告就是当代的佛经,我已经手抄了三遍,而且还准备再抄十遍!”

有一个佛教故事:大魔王波旬曾对释迦牟尼说:“到你末法时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孙溷入你的僧宝内,穿你的袈裟,破坏你的佛法,曲解你的经典,破坏你的戒律,以达到我今天武力不能达到的目的……”

佛教所说的末法时期,就是今天。释学诚、印顺等正是大魔王波旬的徒子徒孙!

中共丧心病狂迫害法轮功20年

法轮功真修者都是信神敬神的,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20年前的1999年5月7日,我写了致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信《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20年后的今天,全世界法轮功真修者的修炼实践充分证明,20年前我对法轮功的看法是完全正确的,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恶的流氓手段,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这场迫害已持续了20年,迫害仍在继续。这场迫害涉及人数之多,波及范围之广,采用手段之邪,对中国乃至世界的破坏之大,空绝古今。

中共为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采用了上百种酷刑。其中最骇人听闻的,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对中共强摘器官桉作出终审判决:中共一直在残害无辜,强摘活体器官,恶行至今依然猖獗。

20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制造了21世纪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犯下了人神共愤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许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以美国为首,全球围堵中共

自从2017年1月“崇拜神”的川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国乃至全世界开始进入回归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的伟大历史进程。

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的核心是信神。当今世界上,与传统价值和普世价值完全背道而驰的最后一个最大政党,就是中国共产党。今天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逆天意,逆人心,逆历史潮流而动的。

川普总统已从根本上改变了美国过去几十年对中共的绥靖政策,将中共作为美国的头号战略对手,以贸易战为先导,从军事、科技、间谍、中共代理人、宗教、人权、台湾、意识形态诸方面发动对中共的全面围堵。

在美国带动下,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甚至非洲一些国家都在觉醒。人类已进入到最后从地球上铲除共产主义的历史阶段。

中国共产党的末日正在到来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距今2亿7千万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6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在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第3年,这个“藏字石”被发现,预示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终结局是“自取灭亡”。

中共的老祖宗是生前信奉撒旦、死后埋在伦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门墓地的马克思。中共的理论源头,是马克思1848年发表的《共产党宣言》。这本小册子的本质,就是“假、恶、斗”三个字。171年的国际共运史,就是一部“假、恶、斗”的历史。

中共当政70年,也是大搞“假、恶、斗”的70年。其结果是:使中共成为全世界最腐败的政党,全世界欠血债最多的政党,全世界最卖国的政党,全世界破坏传统文化最邪的政党,全世界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政党。

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本质昭告天下,由此掀起一个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现在已有3亿4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在神最后清算中共滔天大罪的时刻到来之前,奉劝所有良知未泯的中国人立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神绝对不会保佑不信神的人,“三退”保平安。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