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中國共產黨亡」進入倒計時

10月1日,是中共顛覆中華民國70年。這是馬列子孫——中共,而不是炎黃子孫——中華兒女,統治中國的70年。

中共當政70年,發動了50多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這是給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帶來浩劫大難的70年。

中共正在香港上演最後的瘋狂

6月爆發的香港反送中運動,是炎黃子孫對馬列子孫、自由對獨裁、民主對專制、正義對邪惡的最後對決。

現在,中共在背後支持的恐怖襲擊,正在香港到處發生。

9月24日下午4點左右,香港法輪功學員廖秋蘭女士到荔枝角警署討論10.1遊行活動,離開警署後,在長順街被兩名疑持伸縮警棍的暴徒打爆頭,鮮血直流。

9月24日早上10點左右,香港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在新界西的天水圍被3名暴徒拳打腳踢,頸椎遭重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介紹說,暴徒襲擊時,其中一人手持攝相機拍下整個打人過程,可能是要向幕後主使人交代。

自從8月31日香港黑警衝進港鐵太子站瘋狂抓捕反送中抗爭者以來,太子站打死人的傳聞不斷。短短20多天,香港到處發現死屍:有的浮屍海面,有的吊在樹上,有的「墜樓」而亡……。不少人懷疑,可能有人被香港黑警打死後「被自殺」。

至9月20日,香港警方共發射約3100個催淚彈,數量之多,頻率之高,可能打破世界歷史紀錄!至9月24日,香港警方已抓捕1500多人,最小的12歲,最大的84歲!許多抗爭者被黑警打得頭破血流,手骨盡斷,有的眼睛被打爆失明,還有關於黑警強姦、輪姦的報道。

整個香港正籠罩在一片白色恐怖之中。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的五大訴求,是香港主流民意的反映,且都在《中英聯合聲明》和《香港基本法》的範圍之內。但是,中共、港府仍在以高壓和欺騙破壞「一國兩制」。這是目前香港「暴」、「亂」的深層原因。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講:港府除了3萬警察外,什麼也沒有。為此,她不得不賦予香港警察濫用武力、濫抓、濫打的權力。這是目前香港「暴」、「亂」的直接原因。

中共發了瘋似地炸毀、封堵宗教造像

2001年3月12日,阿富汗塔利班恐怖分子用炸藥炸毀了公元6世紀凋刻的巴米揚大佛。這一幕今年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重演。

2月2日,河北省平山縣一座世界最高摩崖石刻觀音像的上半身被炸得粉碎。幾天後,為防止觀音像被重建,其下半身被徹底炸毀!據報導,為炸毀這座觀音像,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領導和當地公安局共20多人現場指揮,下令將皇安寺景區全部戒嚴,禁止百姓進出、拍照,並發出警告:「誰若干涉拆除行動就抓誰」。

在此前後,山西省長治市仙堂山景區的「世界最大銅坐佛像」被拆毀;遼寧錦州千年古寺——青岩寺800尊漢白玉羅漢像,被拆除後棄置養狗場!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國家4A級旅遊景區內的全國最大老子山體凋像被屏蔽;山東平度的「聖泉觀音像」,為免強拆,被整容成孔子頭觀音身,遭全世界恥笑後,被拆除……此類毀滅中國人對神的信仰的惡性事件遍及全中國!

中國的基督教正遭滅頂之災

繼浙江省拆除1000多個十字架之後,河南省7000多個十字架被強拆,有的被燒毀。中國大陸互聯網上全網停售《聖經》;家庭教會正被「清零」;有的地方強制民眾簽「不信教」承諾書;有的地方強制將「摩西十誡」變「九誡」,去掉最重要的第一誡「不可拜耶和華以外的神」;中共國旗、憲法和法律法規、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進教堂;有的地方在教堂唱紅歌;去年5月,山東省濟南教區主教張憲旺,神父張新祥、張家齊,兗州教區主教呂培森,青島天主教主堂神父陳天浩,以及修女等數十人,穿著紅軍服,到井岡山接受紅色教育。不少神職人員被抓捕,被判刑,被折磨致死!

「你們不許信神,要信就信共產黨」,這是中共官員取締家庭教會時常說的一句話。有的教會負責人被迫寫下「按黨的要求來,黨怎麽說就怎麽做,聽黨話,從今以後不再聚會,不再讚美神、禱告神」的保證書。

300多萬新疆維吾爾人等被關集中營

本來親中共的阿爾巴尼亞教授兼記者賈孜何,今年接受中共邀請,到新疆採訪。儘管所有採訪都是中共事先安排好的,但是,親眼所見的一切,還是令他大為吃驚——原來外界曝光的新疆「集中營」真實不虛。

8月25、26日,賈孜何在網上發布視頻說,這些集中營完全是按照奧威爾描繪的極權主義小說《1984》裡的模式建造的,「我不敢相信21世紀還會有這樣的政權……從那時起,我跟中國(共)決裂了」。

據專門報道中國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的雜誌《寒冬》的調查估計,目前約300萬新疆維吾爾族人和其他少數民族穆斯林,被中共關押在集中營。一些集中營人滿為患,不少人被轉押到甘肅、內蒙古、黑龍江、陝西、河南等地。

7月8日,德國等22國駐華大使聯名致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要求中共停止在新疆大規模抓捕維吾爾人。4月3日,盧比奧等43名美國參、眾議員,聯名致信國務卿蓬佩奧等,呼籲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等。

中共對佛教的敗壞已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中共級別最高的大和尚——中共佛教協會會長釋學誠,竟是一個玩弄女性的「大色魔」。去年8月1日,曾任北京龍泉寺都監的釋賢佳、釋賢啟實名發布一份長達95頁的舉報信,列舉了釋學誠性侵多名出家女弟子等嚴重敗壞佛法、嚴重違法犯罪行為。其中,專門談到釋學誠對一位女弟子的性騷擾,導致這名女弟子自殺,並寫下遺囑。

在中國大陸,只有「聽黨話,跟黨走」的大和尚,才能得到中共的認可與封賞。釋學誠正是這樣的人。中共授予他的頭銜很多,如全國政協常委、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全國青聯副主席、中國佛學院院長、藏傳佛教學銜工作指導委員會副主任、福建莆田廣化寺方丈、陝西扶風法門寺方丈、北京龍泉寺方丈等。

2017年12月11日,海南省佛教協會舉辦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海南佛教協會會長印順大和尚作了3小時的專題報告。他倡議佛教徒效法抄經的方式,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報告。他說:「(中共)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我已經手抄了三遍,而且還準備再抄十遍!」

有一個佛教故事:大魔王波旬曾對釋迦牟尼說:「到你末法時期,我叫我的徒子徒孫溷入你的僧寶內,穿你的袈裟,破壞你的佛法,曲解你的經典,破壞你的戒律,以達到我今天武力不能達到的目的……」

佛教所說的末法時期,就是今天。釋學誠、印順等正是大魔王波旬的徒子徒孫!

中共喪心病狂迫害法輪功20年

法輪功真修者都是信神敬神的,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20年前的1999年5月7日,我寫了致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20年後的今天,全世界法輪功真修者的修煉實踐充分證明,20年前我對法輪功的看法是完全正確的,是經得起歷史檢驗的。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這場迫害已持續了20年,迫害仍在繼續。這場迫害涉及人數之多,波及範圍之廣,採用手段之邪,對中國乃至世界的破壞之大,空絕古今。

中共為達到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目的,採用了上百種酷刑。其中最駭人聽聞的,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對中共強摘器官桉作出終審判決:中共一直在殘害無辜,強摘活體器官,惡行至今依然猖獗。

20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犯下了人神共憤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以美國為首,全球圍堵中共

自從2017年1月「崇拜神」的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以來,美國乃至全世界開始進入回歸傳統價值和普世價值的偉大歷史進程。

傳統價值和普世價值的核心是信神。當今世界上,與傳統價值和普世價值完全背道而馳的最後一個最大政黨,就是中國共產黨。今天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逆天意,逆人心,逆歷史潮流而動的。

川普總統已從根本上改變了美國過去幾十年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將中共作為美國的頭號戰略對手,以貿易戰為先導,從軍事、科技、間諜、中共代理人、宗教、人權、台灣、意識形態諸方面發動對中共的全面圍堵。

在美國帶動下,美洲、歐洲、澳洲、亞洲、甚至非洲一些國家都在覺醒。人類已進入到最後從地球上剷除共產主義的歷史階段。

中國共產黨的末日正在到來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距今2億7千萬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6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在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的第3年,這個「藏字石」被發現,預示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終結局是「自取滅亡」。

中共的老祖宗是生前信奉撒旦、死後埋在倫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門墓地的馬克思。中共的理論源頭,是馬克思1848年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這本小冊子的本質,就是「假、惡、斗」三個字。171年的國際共運史,就是一部「假、惡、斗」的歷史。

中共當政70年,也是大搞「假、惡、斗」的70年。其結果是:使中共成為全世界最腐敗的政黨,全世界欠血債最多的政黨,全世界最賣國的政黨,全世界破壞傳統文化最邪的政黨,全世界最大的國家恐怖主義政黨。

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昭告天下,由此掀起一個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現在已有3億4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在神最後清算中共滔天大罪的時刻到來之前,奉勸所有良知未泯的中國人立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神絕對不會保佑不信神的人,「三退」保平安。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