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揭中共活摘器官——群体灭绝工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5日讯】美东时间周三(9月25日)下午3点30分,纽约哈佛俱乐部(Harvard Club of New York City)举办揭露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活动。活动内容由“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及非赢利组织SIRDO提供,揭露了中共把活摘器官作为冷酷的种族灭绝工具,残忍地迫害中国的有信仰人士及少数民族。

 

根据美国活动管理及票务网站“Eventbrite”公布的信息,本次活动汇集了多位证人,包括来自中国的其父母遭活摘器官的证人,以及国际人权组织的领导人。

关于本次活动:

中国的活摘器官——冷酷的种族灭绝工具
(2019年联合国大会之会外活动)

类型:公众活动,记录在册。

前言:

此活动符合《联合国宪章》、《世界人权宣言》、《联合国防止和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和2017年9月8日通过的《联合国大会决议》(预防及打击人体器官贩卖和以器官切除为目的的人口贩卖)的宗旨和原则,且鉴于中国未能接受个人投诉程序以及《联合国人权文书和机构》所规定的任何调查程序。

描述:

独立的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上个月得出结论:多年来,大规模的活摘器官行为遍及整个中国。与黑市交易不同,这种按需杀害良心犯以获取其器官的行为是由国家推动的,并由中国的军事和民政机构实施。

这次新闻发布会汇集了来自中国的其父母遭活摘器官的证人,以及国际人权界的专家和领导人。发布会还将重点介绍有关中国活摘器官的规模、性质、器官来源和受害者等方面的最新发现。

尽管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都通过了谴责中国活摘器官的决议,而且一些国家已通过禁止其公民前往中国接受器官移植的法律,但国际社会仍未采取强硬立场制止这些暴行。这次新闻发布会将呼吁国际社会采取具体行动,以结束仍在中国发生的种族灭绝行径。

联合国负有干预种族灭绝罪发生地的独特责任。《联合国防止和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是强制性的,当种族灭绝发生在一个不便行动的国家时,联合国成员国绝不能逃避责任。国际社会的信誉正受到威胁。

活动组成员:

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司长

特雷伊博士(Dr. Torsten Trey):“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执行理事

理查德•安(Richard An):法律顾问

江莉(Jiang Li):证人,中国活摘器官受害者之女

韩雨 (Han Yu):证人,中国活摘器官受害者之女

主办方:反活摘器官医生(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

共同赞助者:SIRDO(罗马尼亚独立人权组织)

大纪元和新唐人网络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9月25日(周三)下午15:30~17:00

电视将播出精华版。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