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揭中共活摘器官——群體滅絕工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5日訊】美東時間週三(9月25日)下午3點30分,紐約哈佛俱樂部(Harvard Club of New York City)舉辦揭露中共大規模活摘器官的活動。活動內容由「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及非贏利組織SIRDO提供,揭露了中共把活摘器官作為冷酷的種族滅絕工具,殘忍地迫害中國的有信仰人士及少數民族。

 

根據美國活動管理及票務網站「Eventbrite」公布的信息,本次活動彙集了多位證人,包括來自中國的其父母遭活摘器官的證人,以及國際人權組織的領導人。

關於本次活動:

中國的活摘器官——冷酷的種族滅絕工具
(2019年聯合國大會之會外活動)

類型:公眾活動,記錄在冊。

前言:

此活動符合《聯合國憲章》、《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防止和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和2017年9月8日通過的《聯合國大會決議》(預防及打擊人體器官販賣和以器官切除為目的的人口販賣)的宗旨和原則,且鑒於中國未能接受個人投訴程序以及《聯合國人權文書和機構》所規定的任何調查程序。

描述:

獨立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上個月得出結論:多年來,大規模的活摘器官行為遍及整個中國。與黑市交易不同,這種按需殺害良心犯以獲取其器官的行為是由國家推動的,並由中國的軍事和民政機構實施。

這次新聞發佈會彙集了來自中國的其父母遭活摘器官的證人,以及國際人權界的專家和領導人。發佈會還將重點介紹有關中國活摘器官的規模、性質、器官來源和受害者等方面的最新發現。

儘管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都通過了譴責中國活摘器官的決議,而且一些國家已通過禁止其公民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的法律,但國際社會仍未採取強硬立場制止這些暴行。這次新聞發佈會將呼籲國際社會採取具體行動,以結束仍在中國發生的種族滅絕行徑。

聯合國負有干預種族滅絕罪發生地的獨特責任。《聯合國防止和懲治滅絕種族罪公約》是強制性的,當種族滅絕發生在一個不便行動的國家時,聯合國成員國絕不能逃避責任。國際社會的信譽正受到威脅。

活動組成員:

大衞•喬高(David Kilgour):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

特雷伊博士(Dr. Torsten Trey):「反活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執行理事

理查德•安(Richard An):法律顧問

江莉(Jiang Li):證人,中國活摘器官受害者之女

韓雨 (Han Yu):證人,中國活摘器官受害者之女

主辦方:反活摘器官醫生(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

共同贊助者:SIRDO(羅馬尼亞獨立人權組織)

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絡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9月25日(週三)下午15:30~17:00

電視將播出精華版。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