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ISIS联盟美军换将 使命不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6日讯】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失去所有的土地6个月后,主导反伊斯兰国联盟的美军将领换人,但使命不变,仍然是继续清除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残余武装人员。

周六,在伊拉克举行的交接仪式上,美军怀特中将从拉卡梅拉中将手中接过了联合特遣部队-解决行动的指挥权。

联合行动的发言人,美军卡金斯上校表示,新领导者的使命没有改变。

联盟发言人 美军卡金斯上校:在叙利亚东北部,我们正在与土耳其以及叙利亚民主力量合作,建立我们所说的安全机制。我们在这里的使命是击败伊斯兰国

联合特遣部队-解决行动于2014年由国际反“伊斯兰国”联盟发起。由美国领头,76个国家和5个国际组织参与。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图勒也参加了交接仪式,他强调合作的重要性。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 图勒:这个行动联盟是世界历史上最大的联盟之一。我相信这代表了国际社会对伊拉克主权,稳定和未来繁荣的承诺。

6个月前,伊斯兰国失去了所有的领土。目前只有一小部分武装份子仍然在伊拉克和叙利亚进行恐怖袭击活动。

新唐人电视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