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ISIS聯盟美軍換將 使命不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在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失去所有的土地6個月後,主導反伊斯蘭國聯盟的美軍將領換人,但使命不變,仍然是繼續清除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殘餘武裝人員。

週六,在伊拉克舉行的交接儀式上,美軍懷特中將從拉卡梅拉中將手中接過了聯合特遣部隊-解決行動的指揮權。

聯合行動的發言人,美軍卡金斯上校表示,新領導者的使命沒有改變。

聯盟發言人 美軍卡金斯上校:在敘利亞東北部,我們正在與土耳其以及敘利亞民主力量合作,建立我們所說的安全機制。我們在這裏的使命是擊敗伊斯蘭國

聯合特遣部隊-解決行動於2014年由國際反「伊斯蘭國」聯盟發起。由美國領頭,76個國家和5個國際組織參與。

美國駐伊拉克大使圖勒也參加了交接儀式,他強調合作的重要性。

美國駐伊拉克大使 圖勒:這個行動聯盟是世界歷史上最大的聯盟之一。我相信這代表了國際社會對伊拉克主權,穩定和未來繁榮的承諾。

6個月前,伊斯蘭國失去了所有的領土。目前只有一小部分武裝份子仍然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進行恐怖襲擊活動。

新唐人電視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