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请关注林丽珍一家的悲惨遭遇

——从广东林丽珍一家被构陷冤判看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半前,广东茂名电白法轮功学员林丽珍与林燕梅的家属和律师来到看守所门前,林丽珍与林燕梅的86岁的父亲想见两个女儿和外孙,警察不给进看守所。九点半,茂名市茂南区法院主审法官柯学军非法宣判:林燕梅被判刑四年六个月,罚金八千;林丽珍被判刑五年,罚金一万:吴朝棋被判刑五年,罚金一万。

非法宣判结束,律师大吃一惊,对法官和检察官说:“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太离谱了?判那么重。我接过茂名三个法轮功‘案子’,最多才判两年,你们判的太重了”。法官和检察官的表情都表示无奈,法官说:“那你们上诉吧。”

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林燕梅、吴朝棋、林丽珍的过程中,电白“610”主任陈昌兴和国保陆尚辉说:“我们好不容易抓到你们了,我们可以分得奖金了。”这就是电白“610”和国保公开在违法,这就是电白“610”主任陈昌兴和国保陆尚辉为了打击、报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林燕梅一家三人,精心策划、陷害三个好人,上报成“大案”“要案”,幕后操控的结果。

据明慧网对此案的相关报道,在此案过程中,出现法官阻止律师阅卷、维权律师被抓、吊销律师证、法院拒绝律师辩护等,据维权律师告诉家属说,茂名610把绑架林燕梅一家三口作为大案、要案处理。非法对林燕梅、林丽珍和吴朝棋判刑的审委会由茂南区法院十九个法官组成,其中包括院长梁旭以及三名副院长等,可见茂南区法院对此案的“重视”程度。为什么要如此兴师动众,案件构陷中究竟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猫腻?律师们说:“这是一桩完全是构陷造成的冤假错案。”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报道,林丽珍、林燕梅是亲姐妹,她们和林丽珍的儿子吴朝棋,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已经被非法关押十个月。七月五日,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法庭,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庭审。五位律师为三人做无罪辩护,当庭要求无罪释放三位法轮功学员,并要求政府给予三位法轮功学员国家赔偿。

八十六岁的林燕梅、林丽珍的父亲、吴朝棋的外公林桐,盼望三个亲人能无罪释放回家,可是,亲人们不敢给老人讲实情,只告诉老人,他们三人都被判了。老人很伤心、泪流满面的说:“为什么要这么迫害好人啊?我要挂牌去市政府上访。”

关于林丽珍与儿子吴朝棋、妹妹林燕梅遭受的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相关文章《给父亲做饭被抓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广东青年去外公家吃饭被抓捕 家属请律师维权》、《两女儿与外孙被警察绑架 85岁老人以泪洗面》、《广东林燕梅被迫害致高血压 聘请的律师被抓》、《茂名三人面临非法开庭 法院拒绝律师辩护》等。

在中共对法轮功案件的冤判中,中共的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都起到了凭空构陷、为虎作伥的作用,都充当了打手,所有案件都是在违反宪法和法律的前提下凭空捏造而成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对他们的审判都是枉法判决,强加在他们身上的罪名是千古奇冤!

为了得到一点奖金就将一家人无辜冤判,为了向上级邀功请赏,就可违背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将无辜的民众迫害得支离破碎、苦不堪言,明知是冤案法官和检察官还去非法起诉和重判,究竟是谁在破坏法律实施?广东茂名林丽珍一家的悲惨遭遇,让我们更清楚的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愿更多的中国大陆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日益恶化的法轮功人权,使苦难中的法轮功学员早日获得自由,使他们的家人早日过上一个没有担惊受怕的安宁的生活。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