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請關注林麗珍一家的悲慘遭遇

——從廣東林麗珍一家被構陷冤判看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據明慧網近日報道,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上午九點半前,廣東茂名電白法輪功學員林麗珍與林燕梅的家屬和律師來到看守所門前,林麗珍與林燕梅的86歲的父親想見兩個女兒和外孫,警察不給進看守所。九點半,茂名市茂南區法院主審法官柯學軍非法宣判:林燕梅被判刑四年六個月,罰金八千;林麗珍被判刑五年,罰金一萬:吳朝棋被判刑五年,罰金一萬。

非法宣判結束,律師大吃一驚,對法官和檢察官說:「你們是不是搞錯了?太離譜了?判那麼重。我接過茂名三個法輪功『案子』,最多才判兩年,你們判的太重了」。法官和檢察官的表情都表示無奈,法官說:「那你們上訴吧。」

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林燕梅、吳朝棋、林麗珍的過程中,電白「610」主任陳昌興和國保陸尚輝說:「我們好不容易抓到你們了,我們可以分得獎金了。」這就是電白「610」和國保公開在違法,這就是電白「610」主任陳昌興和國保陸尚輝為了打擊、報復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林燕梅一家三人,精心策劃、陷害三個好人,上報成「大案」「要案」,幕後操控的結果。

據明慧網對此案的相關報道,在此案過程中,出現法官阻止律師閱卷、維權律師被抓、吊銷律師證、法院拒絕律師辯護等,據維權律師告訴家屬說,茂名610把綁架林燕梅一家三口作為大案、要案處理。非法對林燕梅、林麗珍和吳朝棋判刑的審委會由茂南區法院十九個法官組成,其中包括院長梁旭以及三名副院長等,可見茂南區法院對此案的「重視」程度。為什麼要如此興師動眾,案件構陷中究竟有多少不可告人的貓膩?律師們說:「這是一樁完全是構陷造成的冤假錯案。」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二日報道,林麗珍、林燕梅是親姐妹,她們和林麗珍的兒子吳朝棋,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已經被非法關押十個月。七月五日,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法庭,被茂南區法院非法庭審。五位律師為三人做無罪辯護,當庭要求無罪釋放三位法輪功學員,並要求政府給予三位法輪功學員國家賠償。

八十六歲的林燕梅、林麗珍的父親、吳朝棋的外公林桐,盼望三個親人能無罪釋放回家,可是,親人們不敢給老人講實情,只告訴老人,他們三人都被判了。老人很傷心、淚流滿面的說:「為什麼要這麼迫害好人啊?我要掛牌去市政府上訪。」

關於林麗珍與兒子吳朝棋、妹妹林燕梅遭受的迫害情況,請見明慧網相關文章《給父親做飯被抓 律師要求無罪釋放》、《廣東青年去外公家吃飯被抓捕 家屬請律師維權》、《兩女兒與外孫被警察綁架 85歲老人以淚洗面》、《廣東林燕梅被迫害致高血壓 聘請的律師被抓》、《茂名三人面臨非法開庭 法院拒絕律師辯護》等。

在中共對法輪功案件的冤判中,中共的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都起到了憑空構陷、為虎作倀的作用,都充當了打手,所有案件都是在違反憲法和法律的前提下憑空捏造而成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遵循真、善、忍的善良好人,對他們的審判都是枉法判決,強加在他們身上的罪名是千古奇冤!

為了得到一點獎金就將一家人無辜冤判,為了向上級邀功請賞,就可違背憲法和法律的尊嚴,將無辜的民眾迫害得支離破碎、苦不堪言,明知是冤案法官和檢察官還去非法起訴和重判,究竟是誰在破壞法律實施?廣東茂名林麗珍一家的悲慘遭遇,讓我們更清楚的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願更多的中國大陸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中國大陸日益惡化的法輪功人權,使苦難中的法輪功學員早日獲得自由,使他們的家人早日過上一個沒有擔驚受怕的安寧的生活。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