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720华府集会 美议员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2日讯】来自美东的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7月18号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了“7.20”反迫害大型集会活动,美国国会议员和人权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声援法轮功,并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了20年的残酷迫害。

7月18号,约2000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华府国会山前大草坪﹐纪念“7.20”反迫害20周年。

美国国会议员和人权机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迫害。

美国联邦众议员Steve Chabot:“我和你们都要求﹐结束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骇人听闻的迫害。”

美国人权组织“自由之家”倡导部主任安妮.博亚吉安(Annie Boyajian)说,我们今天在这里站在一起,呼吁中共政府终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

美国联邦众议员Sheila Jackson Lee:“二十年太久了﹗我们必须制止对有尊严和善良人的迫害。”“我们不能再容忍这种罪行在我们的权责内继续下去。”

集会前夕,还有20多位国会参众议员发来声援信。

大陆商人刘刚:“作为一个法轮功的新的练习者,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我感觉到非常非常内心的震撼,震撼我的不光是他的人数和规模。他们并不像共产党邪恶政府说的那样,我看到了美国各界对我们的支持,我觉得其实中共政府它才是孤立的一小撮。”

今年22岁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姜罂欢,刚刚逃离大陆不久,她3岁和母亲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

大陆法轮功学员姜罂欢:“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激动,从小到大在中国没有这样的环境,在我有记忆的时候,家里就是一直被迫害的,一直就是没有这种在街上炼功,讲真相的环境,从小就没有,一直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潘得元在大陆从事工艺美术行业,2015年7月,因实名起诉江泽民,被非法剥夺了公租房。今年4月一家三口逃亡美国。今天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美国华府“7.20”反迫害活动。

大陆法轮功学员潘得元:“一直受国内的这个邪恶的压抑,今天来到这参加这个会议,看到这么多的美国的议员,美国的政府和美国的人民对大法的支持,我们觉得所有的人都在觉醒。”

潘得元的儿子潘军因为信仰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劳教。

潘得元的儿子潘军:“那个时候我刚刚是个大学毕业生,那么现在我已经人到中年,这20年间在国内我也受过被劳教,我父母也曾流离失所,家里面被抄过很多次,在这期间我们没有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追求。中共这些年一直疯狂迫害法轮功,其实是对人类普世道德的一种精神上的迫害,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个7.20集会游行,也是告诉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希望各界争议支持,帮助我们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大陆法轮功学员潘得元的太太余平凡:“中共邪党迫害这20多年,风风雨雨这20多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世人走到今天,相当不容易,回想起自己及经历的过程特别激动。”

英国人权活动人士Benedict Rogers:“法轮功学员承受残酷迫害时的勇气和坚毅﹐令人鼓舞。”

1999年7月20号,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不顾体制内外的反对声音,发起了对法轮功群体的血腥迫害,无数的法轮功学员面对整部国家机器制造的巨大压力,走出来平和理性的反对迫害,20年来,他们的壮举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支持,也让世界越来越看清中共的本质。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 / 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