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720華府集會 美議員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來自美東的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7月18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了「7.20」反迫害大型集會活動,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組織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聲援法輪功,並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持續了20年的殘酷迫害。

7月18號,約2000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華府國會山前大草坪﹐紀念「7.20」反迫害20週年。

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機構代表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迫害。

美國聯邦眾議員Steve Chabot:「我和你們都要求﹐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駭人聽聞的迫害。」

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倡導部主任安妮.博亞吉安(Annie Boyajian)說,我們今天在這裡站在一起,呼籲中共政府終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

美國聯邦眾議員Sheila Jackson Lee:「二十年太久了﹗我們必須制止對有尊嚴和善良人的迫害。」「我們不能再容忍這種罪行在我們的權責內繼續下去。」

集會前夕,還有20多位國會參眾議員發來聲援信。

大陸商人劉剛:「作為一個法輪功的新的練習者,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我感覺到非常非常內心的震撼,震撼我的不光是他的人數和規模。他們並不像共產黨邪惡政府說的那樣,我看到了美國各界對我們的支持,我覺得其實中共政府它才是孤立的一小撮。」

今年22歲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姜罌歡,剛剛逃離大陸不久,她3歲和母親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

大陸法輪功學員姜罌歡:「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激動,從小到大在中國沒有這樣的環境,在我有記憶的時候,家裡就是一直被迫害的,一直就是沒有這種在街上煉功,講真相的環境,從小就沒有,一直過著擔驚受怕的日子。」

法輪功學員潘得元在大陸從事工藝美術行業,2015年7月,因實名起訴江澤民,被非法剝奪了公租房。今年4月一家三口逃亡美國。今天也是他第一次參加美國華府「7.20」反迫害活動。

大陸法輪功學員潘得元:「一直受國內的這個邪惡的壓抑,今天來到這參加這個會議,看到這麼多的美國的議員,美國的政府和美國的人民對大法的支持,我們覺得所有的人都在覺醒。」

潘得元的兒子潘軍因為信仰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勞教。

潘得元的兒子潘軍:「那個時候我剛剛是個大學畢業生,那麼現在我已經人到中年,這20年間在國內我也受過被勞教,我父母也曾流離失所,家裡面被抄過很多次,在這期間我們沒有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追求。中共這些年一直瘋狂迫害法輪功,其實是對人類普世道德的一種精神上的迫害,我們希望通過參加這個7.20集會遊行,也是告訴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認清共產主義對人類社會的危害,希望各界爭議支持,幫助我們一起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大陸法輪功學員潘得元的太太余平凡:「中共邪黨迫害這20多年,風風雨雨這20多年,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世人走到今天,相當不容易,回想起自己及經歷的過程特別激動。」

英國人權活動人士Benedict Rogers:「法輪功學員承受殘酷迫害時的勇氣和堅毅﹐令人鼓舞。」

1999年7月20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體制內外的反對聲音,發起了對法輪功群體的血腥迫害,無數的法輪功學員面對整部國家機器製造的巨大壓力,走出來平和理性的反對迫害,20年來,他們的壯舉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支持,也讓世界越來越看清中共的本質。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 / 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