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必修课】(3-4)孩子的很多成长问题是婴儿时期积累下来的吗?父母一定要多从细微处观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0日讯】爸妈必修课 第3-4集——陈彦玲博士

陈彦玲博士为什么有些孩子容易跌倒?为什么有些孩子走或跑都跟不上其他同龄人?为什么有些十几岁的孩子无法应付中学学业?

其实,孩子的很多问题是从小累积的!

错误观念:婴儿(孩子)听不懂大人的话。

一项科学实验发现,刚出生几天的婴儿就会模仿大人的表情。并不是婴儿听不懂大人的话,而是大人听不懂婴儿的话。

爸妈必修课】第3集:很多成长问题是婴儿时期积累下来的,父母一定要多从细微处观察

帮您解开以上难题,教您做个好爸爸好妈妈。

什么是粗动作?0~1个月婴儿粗动作发展标准是什么?父母应该怎样帮助宝宝训练这些粗动作?

【爸妈必修课】第4集:婴幼儿粗动作:0~1个月婴儿粗动作发展标准是什么?怎样帮助宝宝训练粗动作?

帮您解开以上难题,教您做个好爸爸好妈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