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必修課】(3-4)孩子的很多成長問題是嬰兒時期積累下來的嗎?父母一定要多從細微處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爸媽必修課 第3-4集——陳彥玲博士

陳彥玲博士為什麼有些孩子容易跌倒?為什麼有些孩子走或跑都跟不上其他同齡人?為什麼有些十幾歲的孩子無法應付中學學業?

其實,孩子的很多問題是從小累積的!

錯誤觀念:嬰兒(孩子)聽不懂大人的話。

一項科學實驗發現,剛出生幾天的嬰兒就會模仿大人的表情。並不是嬰兒聽不懂大人的話,而是大人聽不懂嬰兒的話。

爸媽必修課】第3集:很多成長問題是嬰兒時期積累下來的,父母一定要多從細微處觀察

幫您解開以上難題,教您做個好爸爸好媽媽。

什麼是粗動作?0~1個月嬰兒粗動作發展標準是什麼?父母應該怎樣幫助寶寶訓練這些粗動作?

【爸媽必修課】第4集:嬰幼兒粗動作:0~1個月嬰兒粗動作發展標準是什麼?怎樣幫助寶寶訓練粗動作?

幫您解開以上難題,教您做個好爸爸好媽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