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ove?》成TWICE第5支破3亿浏览MV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8日讯】韩国人气女团TWICE去年4月9日推出的第五张迷你专辑《What is Love?》同名主打歌官方MV,观看次数在今天(8日)韩国时间上午4点35分突破3亿。

除了今日突破3亿浏览的《What is Love?》以外,TWICE还拥有《TT》《Likey》《CHEER UP》《LIKE OOH-AHH》,总计5支观看次数破3亿的MV。

TWICE自出道曲《LIKE OOH-AHH》至最新的《FANCY》,共11支韩文主打歌MV都达成亿万浏览,连续11支MV达成亿万观看也是K-POP女团的最佳纪录。她们还拥有一支突破1亿观看的日文MV《Candy Pop》。

另外,刚于5月25日及26日结束世界巡回演唱会“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的首尔场演出的她们,还将陆续造访曼谷、马尼拉、洛杉矶、纽华克、芝加哥等共9个城市开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