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ove?》成TWICE第5支破3億瀏覽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去年4月9日推出的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同名主打歌官方MV,觀看次數在今天(8日)韓國時間上午4點35分突破3億。

除了今日突破3億瀏覽的《What is Love?》以外,TWICE還擁有《TT》《Likey》《CHEER UP》《LIKE OOH-AHH》,總計5支觀看次數破3億的MV。

TWICE自出道曲《LIKE OOH-AHH》至最新的《FANCY》,共11支韓文主打歌MV都達成億萬瀏覽,連續11支MV達成億萬觀看也是K-POP女團的最佳紀錄。她們還擁有一支突破1億觀看的日文MV《Candy Pop》。

另外,剛於5月25日及26日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的首爾場演出的她們,還將陸續造訪曼谷、馬尼拉、洛杉磯、紐華克、芝加哥等共9個城市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