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迷你七辑首周销量破15万 韩女团新纪录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讯】据韩国专辑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统计,韩国人气女团TWICE本月22日发行的第七张韩文迷你专辑《FANCY YOU》,在发行首周(截至29日)热销约15万1000张,刷新韩国女团作品在发行第一周的最高销售纪录。

上周TWICE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才宣布,TWICE自2015年10月20日以迷你专辑《THE STORY BEGINS》出道后经过3年6个月,专辑于韩国国内累计销量突破375万张。若将日本及韩国专辑销量加总,总销量则突破613万张。今日TWICE的最新作品《FANCY YOU》又传来销量捷报,可谓喜讯连连。

另外,TWICE还将于5月25日及26日自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KSPO DOME)展开“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世界巡回演唱会,她们将陆续造访泰国曼谷、马尼拉、洛杉矶、芝加哥等共9个城市开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