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迷你七輯首週銷量破15萬 韓女團新紀錄

【新唐人2019年04月30日訊】據韓國專輯銷量統計網站HANTEO Chart統計,韓國人氣女團TWICE本月22日發行的第七張韓文迷你專輯《FANCY YOU》,在發行首週(截至29日)熱銷約15萬1000張,刷新韓國女團作品在發行第一週的最高銷售紀錄。

上週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才宣布,TWICE自2015年10月20日以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出道後經過3年6個月,專輯於韓國國內累計銷量突破375萬張。若將日本及韓國專輯銷量加總,總銷量則突破613萬張。今日TWICE的最新作品《FANCY YOU》又傳來銷量捷報,可謂喜訊連連。

另外,TWICE還將於5月25日及26日自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KSPO DOME)展開「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將陸續造訪泰國曼谷、馬尼拉、洛杉磯、芝加哥等共9個城市開唱。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