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印度生产iPhone 7交由纬创生产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印度生产iPhone 7交由纬创生产

苹果周二(2日)发布声明,表示公司将在印度班加罗尔(Bangalore)制造iPhone 7,深化苹果对印度的长期承诺。届时苹果iPhone系列的产品,将交由纬创在班加罗尔的第1厂房制造生产。

台塑投入806亿 携澳商开发铁矿砂

澳洲Fortsecue金属集团宣布,旗下FMG磁铁矿公司将和台湾台塑集团旗下部门,再斥资26亿美元,对位于澳洲西部的磁铁矿砂产区进行第二阶段开发。

学者:中不把握改革 将遇史上最重衰

麦肯纳学院政治学教授裴敏欣警告,中共当局强力控制经济终将出现反效果,中国若未利用与美国贸易战的机会进行改革,将付出更可观的代价,恐面临近代史上最严重的衰退;

网购大军压境 百货公司成长放缓

经济部今公布统计指出,台百货公司虽10年来均有成长,且逐年攀升,但因电子商务挑战,成长幅度从最高峰的6%近年逐步下滑到1.6%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