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印度生產iPhone 7交由緯創生產

【新唐人2019年04月0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印度生產iPhone 7交由緯創生產

蘋果週二(2日)發佈聲明,表示公司將在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製造iPhone 7,深化蘋果對印度的長期承諾。屆時蘋果iPhone系列的產品,將交由緯創在班加羅爾的第1廠房製造生產。

台塑投入806億 攜澳商開發鐵礦砂

澳洲Fortsecue金屬集團宣布,旗下FMG磁鐵礦公司將和台灣台塑集團旗下部門,再斥資26億美元,對位於澳洲西部的磁鐵礦砂產區進行第二階段開發。

學者:中不把握改革 將遇史上最重衰

麥肯納學院政治學教授裴敏欣警告,中共當局強力控制經濟終將出現反效果,中國若未利用與美國貿易戰的機會進行改革,將付出更可觀的代價,恐面臨近代史上最嚴重的衰退;

網購大軍壓境 百貨公司成長放緩

經濟部今公佈統計指出,台百貨公司雖10年來均有成長,且逐年攀升,但因電子商務挑戰,成長幅度從最高峰的6%近年逐步下滑到1.6%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