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呼吁市长实施L线相关政策 议员到场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讯】今天,多位纽约市民和议员在1大道14街的地铁L线前集会,呼吁市长慎重考虑地铁L线的相关政策,关注市民的出行交通。

纽约市曾对地铁L线关闭做了很多准备政策,包括新增巴士专用路线,自行车道等等相关政策,民众呼吁不论是否关闭地铁L线,这些政策都应该实施。

活动负责人 Erwin Figueroa:“继续采用用于L线停运的相关方案,因为哪怕L线不关闭,都需要这些方案。”

纽约州参议员 Brad Hoylman:“我们需要让计划实施,我们的巴士专用路线都已经涂好了,我们要用它。这是我们准备了一年的L线停线相关工作,虽然现在不关闭地铁了,但是我们也应该实施这些政策。”

根据新的地铁L线规划,在夜间和周末虽然地铁L线没有停运,但是它的等待时间最高会达到40分钟。

纽约州参议员 Brad Hoylman:“这是不可接受的,没有人需要花费40分钟去等地铁。”

居住在附近的议员也表示,地铁太拥挤,交通应该改善。

纽约市议员 Keith Powers:“如果你想上车,你会看到3~4辆巴士开过不停,因为满载。当你搭乘L线,你也会经历同样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