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呼籲市長實施L線相關政策 議員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9年02月06日訊】今天,多位紐約市民和議員在1大道14街的地鐵L線前集會,呼籲市長慎重考慮地鐵L線的相關政策,關注市民的出行交通。

紐約市曾對地鐵L線關閉做了很多準備政策,包括新增巴士專用路線,自行車道等等相關政策,民眾呼籲不論是否關閉地鐵L線,這些政策都應該實施。

活動負責人 Erwin Figueroa:「繼續採用用於L線停運的相關方案,因為哪怕L線不關閉,都需要這些方案。」

紐約州參議員 Brad Hoylman:「我們需要讓計劃實施,我們的巴士專用路線都已經塗好了,我們要用它。這是我們準備了一年的L線停線相關工作,雖然現在不關閉地鐵了,但是我們也應該實施這些政策。」

根據新的地鐵L線規劃,在夜間和週末雖然地鐵L線沒有停運,但是它的等待時間最高會達到40分鐘。

紐約州參議員 Brad Hoylman:「這是不可接受的,沒有人需要花費40分鐘去等地鐵。」

居住在附近的議員也表示,地鐵太擁擠,交通應該改善。

紐約市議員 Keith Powers:「如果你想上車,你會看到3~4輛巴士開過不停,因為滿載。當你搭乘L線,你也會經歷同樣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