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存钱也可投资 美国养老金规划有方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讯】10月4日,非营利组织“终身收入联盟”,举办了关于养老风险的研讨会,下面一起来了解。

此次研讨会的话题,以“数百万美国人面临严重退休风险,但很少人提及”为主题。希望能以此提升人们的相关理财意识,不只是存钱,也可以规划退休收入。

海洋学家兼摄影师 James Moskito:“这已经不是父辈时的退休计划了,我父亲就是长期的养老金,我作为一名独立公司老板,这不是我的养老计划。我有维护资金的计划,一部分是需要的时候能用,没有风险,而另一部分资金,我可以进行风险储蓄等。”

终身收入联盟(Alliance for Lifetime Income)表示,除了将退休金分为社保、储蓄,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投资,在有足够积蓄的同时,也能获取稳定的月收入。

私人理财专家 Jean Chatzky:“确定你有稳定的收入,以及市场利率增长,我喜欢这个思路,将一部分退休资金转换为退休后的薪水,再将剩下的资金投资,市场利率增长可以帮助解决通货膨胀和生活成本。”

而随着美国人寿命的延长,退休理财也出现另一个挑战。

Prudential Individual Solutions Group高级副总裁 Melissa Kivett:“如今女性平均寿命为87,男性为84,还有很多人多活5年、10年、甚至20年,风险在于无法预知寿命的长短,如何能确定辛苦一辈子攒的钱,在此生足够。”

终身收入联盟也表示,可以通过研讨会,与其他理财专家进行互动,了解自己所需,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Prudential Individual Solutions Group高级副总裁 Melissa Kivett:“如基本问题,每月支出多少,我们发现如今一半退休者,都没弄清楚这个问题,所以有基本的对话,了解自己需要多少收入,再进一步保护收入,除了社保以外。我们知道很多美国人,只提供了40%他们余生所需要的资金。”

在时代广场,终身收入联盟也在当日推出VR体验项目,让人们在娱乐中,了解并关注退休风险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