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存錢也可投資 美國養老金規劃有方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10月4日,非營利組織「終身收入聯盟」,舉辦了關於養老風險的研討會,下面一起來了解。

此次研討會的話題,以「數百萬美國人面臨嚴重退休風險,但很少人提及」為主題。希望能以此提升人們的相關理財意識,不只是存錢,也可以規劃退休收入。

海洋學家兼攝影師 James Moskito:「這已經不是父輩時的退休計劃了,我父親就是長期的養老金,我作為一名獨立公司老闆,這不是我的養老計劃。我有維護資金的計劃,一部分是需要的時候能用,沒有風險,而另一部分資金,我可以進行風險儲蓄等。」

終身收入聯盟(Alliance for Lifetime Income)表示,除了將退休金分為社保、儲蓄,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進行投資,在有足夠積蓄的同時,也能獲取穩定的月收入。

私人理財專家 Jean Chatzky:「確定你有穩定的收入,以及市場利率增長,我喜歡這個思路,將一部分退休資金轉換為退休後的薪水,再將剩下的資金投資,市場利率增長可以幫助解決通貨膨脹和生活成本。」

而隨著美國人壽命的延長,退休理財也出現另一個挑戰。

Prudential Individual Solutions Group高級副總裁 Melissa Kivett:「如今女性平均壽命為87,男性為84,還有很多人多活5年、10年、甚至20年,風險在於無法預知壽命的長短,如何能確定辛苦一輩子攢的錢,在此生足夠。」

終身收入聯盟也表示,可以通過研討會,與其他理財專家進行互動,了解自己所需,再進行下一步的計劃。

Prudential Individual Solutions Group高級副總裁 Melissa Kivett:「如基本問題,每月支出多少,我們發現如今一半退休者,都沒弄清楚這個問題,所以有基本的對話,了解自己需要多少收入,再進一步保護收入,除了社保以外。我們知道很多美國人,只提供了40%他們餘生所需要的資金。」

在時代廣場,終身收入聯盟也在當日推出VR體驗項目,讓人們在娛樂中,了解並關注退休風險的議題。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