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车停驶替代方案 更多渡轮和巴士路线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讯】周一,纽约州国会众议员马隆尼介绍了地铁L线替代方案的更新情况,将有更多的渡轮和巴士服务。

国会众议员Carolyn B. Maloney:“布鲁克林将失去一条重要的地铁路线,会是一个交通噩梦,是从来没发生过的。”

地铁L车即将在明年4月停运,MTA提供的替代方案包括增加附近地铁班次、加长C和G车的车厢、增设新的巴士路线、渡轮路线、自行车道等等。

国会众议员Carolyn B. Maloney:“布鲁克林的居民要开始规划明年的替代路线,就是在L线停运后,开始规划要搭乘哪一条地铁,要搭接驳巴士,还是要搭渡轮。”

MTA向马隆尼办公室表示,将增设一条新的替代巴士路线L4,24小时往返贝德福大道(Bedford Avenue)和曼哈顿14街。

MTA还将每小时运行于布鲁克林和曼哈顿之间的渡轮,从两艘增加至三艘,并增加每艘渡轮的载客量,从149人增至240人。

然而,马隆尼呼吁,布鲁克林还应该设置从贝德福大道到达渡轮的接驳车。

国会众议员Carolyn B. Maloney:“那是很远的路,接近半英里,对住在贝德福大道附近的人来说,那路线太远了,尤其是老人家。”

马隆尼还介绍,L车的工程计划,上周通过联邦运输局(FTA)的环境评估,施工将顺利进行。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