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車停駛替代方案 更多渡輪和巴士路線

【新唐人2018年09月18日訊】週一,紐約州國會眾議員馬隆尼介紹了地鐵L線替代方案的更新情況,將有更多的渡輪和巴士服務。

國會眾議員Carolyn B. Maloney:「布魯克林將失去一條重要的地鐵路線,會是一個交通噩夢,是從來沒發生過的。」

地鐵L車即將在明年4月停運,MTA提供的替代方案包括增加附近地鐵班次、加長C和G車的車廂、增設新的巴士路線、渡輪路線、自行車道等等。

國會眾議員Carolyn B. Maloney:「布魯克林的居民要開始規劃明年的替代路線,就是在L線停運後,開始規劃要搭乘哪一條地鐵,要搭接駁巴士,還是要搭渡輪。」

MTA向馬隆尼辦公室表示,將增設一條新的替代巴士路線L4,24小時往返貝德福大道(Bedford Avenue)和曼哈頓14街。

MTA還將每小時運行於布魯克林和曼哈頓之間的渡輪,從兩艘增加至三艘,並增加每艘渡輪的載客量,從149人增至240人。

然而,馬隆尼呼籲,布魯克林還應該設置從貝德福大道到達渡輪的接駁車。

國會眾議員Carolyn B. Maloney:「那是很遠的路,接近半英里,對住在貝德福大道附近的人來說,那路線太遠了,尤其是老人家。」

馬隆尼還介紹,L車的工程計畫,上週通過聯邦運輸局(FTA)的環境評估,施工將順利進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