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大纽约烟花秀 最佳观赏地一览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讯】下周三,是美国独立日,全美各地都会燃放烟花庆祝,下面一起来了解,在大纽约地区,都有哪些观赏烟花的好去处。

***纽约市***

在纽约最壮观的独立日烟火,要数梅西百货烟花秀,今年第42届,预计吸引3百多万现场观众,以及全美上百万的观众电视收看。

烟火秀在7月4日晚间9:25开始,持续25分钟,在东河燃放6万多个烟火弹。

最佳观景地在:

(1)曼哈顿罗斯福快道(FDR DRIVE)(于7点开放入场)。

从休斯顿街(Huston St)、23街、34街、42街入口进入,坐轮椅人士入口在18街。

(2)皇后区一侧民众,可以在中央大道(Center Blvd)上观赏。

其他会在当天夜间开放的公园,也有可能在最后一刻发生变化,出门前,还请查看梅西网站(www.macys.com/social/fireworks),或他们的烟花热线确定(212-494-4495)。

交通管制会从下午6点到晚10点,建议民众搭乘公共交通前往观赏。

除此之外,在布鲁克林康尼岛,以及史坦顿岛都有精彩的烟花表演,而布朗士区和皇后区的烟花表演并不在独立日当天,民众可以查询日期选择就近的地点。

布鲁克林 7月4日 & 6日
地点:康尼岛(Coney Island Beach)
时间:9:30 p.m.

史坦顿岛 7月4日 & 7日
地点:里士满县银行棒球场(Richmond County Bank Ballpark)
时间:洋基棒球比赛后

布朗士 7月3日
地点:Little League Field, Co-op City
时间:9:00 p.m.

皇后区 7月28日
地点:Astoria Park
时间:9:40 p.m.

***新泽西州***

与纽约隔河相望的新泽西,各县都有多处烟花燃放地点,如博根县的年度大型新泽西州节(State Fair Meadowlands),可以在体验各种精彩的娱乐活动后,一睹璀璨烟花。(njfair.com)

东卢瑟福East Rutherford 7月4日
地点: State Fair Meadowlands
时间:11 p.m.

在哈得逊县,河滨一侧将举行一整天的娱乐活动,不仅有演出、美食、还有小朋友喜爱的游乐设施,夜幕低垂时,在曼哈顿的夜景下,燃放起五彩缤纷的烟花。(freedomandfireworks.com)

新州Jersey City 7月4日
地点: Exchange Place
时间:中午-10 p.m.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