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大紐約煙花秀 最佳觀賞地一覽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下週三,是美國獨立日,全美各地都會燃放煙花慶祝,下面一起來了解,在大紐約地區,都有哪些觀賞煙花的好去處。

***紐約市***

在紐約最壯觀的獨立日煙火,要數梅西百貨煙花秀,今年第42届,预计吸引3百多万現場观众,以及全美上百万的观众电视收看。

煙火秀在7月4日晚間9:25開始,持续25分钟,在东河燃放6万多个烟火弹。

最佳觀景地在:

(1)曼哈頓羅斯福快道(FDR DRIVE)(於7點開放入場)。

從休斯頓街(Huston St)、23街、34街、42街入口進入,坐輪椅人士入口在18街。

(2)皇后区一側民眾,可以在中央大道(Center Blvd)上觀賞。

其他會在當天夜間開放的公園,也有可能在最後一刻發生變化,出門前,還請查看梅西網站(www.macys.com/social/fireworks),或他們的煙花熱線確定(212-494-4495)。

交通管制會从下午6点到晚10点,建議民眾搭乘公共交通前往观赏。

除此之外,在布魯克林康尼島,以及史坦頓島都有精彩的煙花表演,而布朗士區和皇后區的煙花表演並不在獨立日當天,民眾可以查詢日期選擇就近的地點。

布魯克林 7月4日 & 6日
地點:康尼島(Coney Island Beach)
時間:9:30 p.m.

史坦頓島 7月4日 & 7日
地點:裏士滿縣銀行棒球場(Richmond County Bank Ballpark)
時間:洋基棒球比賽後

布朗士 7月3日
地點:Little League Field, Co-op City
時間:9:00 p.m.

皇后區 7月28日
地點:Astoria Park
時間:9:40 p.m.

***新澤西州***

與紐約隔河相望的新澤西,各縣都有多處煙花燃放地點,如博根縣的年度大型新泽西州节(State Fair Meadowlands),可以在體驗各種精彩的娛樂活動後,一睹璀璨煙花。(njfair.com)

東盧瑟福East Rutherford 7月4日
地點: State Fair Meadowlands
時間:11 p.m.

在哈得遜縣,河濱一側將舉行一整天的娛樂活動,不僅有演出、美食、還有小朋友喜愛的遊樂設施,夜幕低垂時,在曼哈頓的夜景下,燃放起五彩繽紛的煙花。(freedomandfireworks.com)

新州Jersey City 7月4日
地點: Exchange Place
時間:中午-10 p.m.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